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立委不分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北市競總成立造勢!蕭美琴:拚外交3年知道何時該大聲或低調,延續蔡英文路線「不會讓台灣漏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於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路舉行。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致詞時指出,賴清德跟蕭美琴會延續蔡英文總統穩健的路徑,繼續帶領台灣,「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漏氣。」

日期:2023-12-03

產業時事

最新民調/逆轉!民眾黨支持度首超車藍綠,為何一個月能狂飆8個百分點?民進黨警訊?他這麼說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藍綠白三腳督爭總統大位,315人搶73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選舉則有16個政黨共提出178位候選人名單。台灣民意基金會周日(11/26)發表「台灣人最新的政黨支持傾向」即時民調顯示,2成5支持民眾黨,不到2成5支持國民黨,不到2成5支持民進黨,2.9%支持時代力量,1%支持台灣基進,1成9中性選民;相較於上個月調查,民眾黨狂飆8.3個百分點,民進黨下跌2.6個百分點,國民黨下跌1.7個百分點,民眾黨成為「名義上第一大黨」。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你愛的政治人物有「入圍」嗎?激戰選區又在哪?不分區立委名單揭曉,林月琴、韓國瑜、黃珊珊超強戰力一次看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11月24日正式截止,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成焦點,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區域立委的部分,共有315位參選人完成登記,7人以上混戰區域多達7個;不分區立委方面,共有16個政黨提出178位立委參選人名單。據中選會資訊,3組完成登記的總統、副總統選舉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的賴清德搭蕭美琴,台灣民眾黨的柯文哲與吳欣盈,國民黨的侯友宜及其趙少康。面對2024大選即將登場,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各政黨的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有誰?哪些小黨也加入不分區立委選戰?《今周刊》帶讀者一次瞭解。

日期:2023-11-25

財經時事

覺得XXX太蠢了,根本不會贏?一則漫畫讓你徹底悔悟:不去投票,你會發現台灣滿滿的智障

20191119編按:2020年1月11日,是中華民國第十五任正副總統、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選舉,不論你是安於現狀,還是對當下不滿...記得用你神聖的一票,表達你的訴求。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小燈泡媽媽第三、黃國昌第四、排第一名的是「她」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明年大選立委不分區名單,由環團背景出身的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副教授陳椒華領銜排名第一,前黨主席邱顯智第二,後續包括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科技業出身的台北市府顧問翟本喬、獸醫師關心羚、醫生陳永興,時代力量都在不分區名單;而黃國昌則如預期名列第四名,盼發揮票作用。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問政表現一次全揭露!口袋國會評選結果出爐,「優質立委」原來是這些民意代表

現正值藍綠兩黨提名2020立委不分區名單階段,為讓更多民眾共同檢視立委的問政品質,由財團法人21世紀基金會成立的國會監督團體「口袋國會」,今 (11/7)天公布最新的優質立委名單,其中「全院表現優質立委」達11名,分別是民進黨賴瑞隆、國民黨鄭天財、民進黨黃國書、民進黨張廖萬堅、民進黨陳亭妃、民進黨蔡培慧、民進黨吳玉琴、民進黨陳曼麗、國民黨曾銘宗、民進黨余宛如、國民黨許毓仁。

日期:2019-11-07

產業時事

挺英?親柯?時代力量路線危機引爆

柯文哲組黨,當媒體多在議論柯P台灣民眾黨可能對時力的衝擊之際,立委林昶佐宣布退黨,不到一天時間內,時力一下子就送進加護病房,面臨創黨以來最大危機。

日期:2019-08-15

產業時事

合併選舉衍生問題多 中選會難辭其咎

隨著明年一月十四日投票日逼近,選民聚焦在總統選戰上,但很多民眾對合併舉行的立委選舉,根本搞不清楚「區域立委」以及「代表不分區立委」是怎麼回事,對「單一選區兩票制」更是霧煞煞,主管機關中選會宣導不力,難辭其咎!

日期:20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