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節目品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險些死在「股底」!貪念讓他「眼裡只有漲跟賺」 戒融資重修練20年...身家翻40倍至5億元

《猶太人致富金律》中提到,找到個人的伊甸園,亦即通往富足之路,由四條路徑匯集而成。這4條道路的路途,必然存在許多的阻礙或敵人,也可能有助力與盟友。富足之路,宛如一條朝聖者旅程,是一趟冒險,也是一種修煉。12個富足人生朝聖者的故事,體驗他們淬鍊出來的智慧與教訓。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電視分組付費 不能「吃快弄破碗」

台灣的有線電視內容良莠不齊、重播不斷、高同質性等問題由來已久,早在二○○○年,新聞局委託蓋洛普市調公司調查,就顯示滿意有線電視品質的觀眾只有五成;《廣電人》期刊曾統計,台灣人平均收看有線電視的頻道數目,只有十二個。台灣有線電視這麼多頻道,真的有必要嗎?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偶像難為

要當年輕人的偶像,除了才華,還必須要有自己的主張,也就是必須某些「不正確」、反主流,年輕人才會覺得這個人說出了他們的心聲。

日期:2013-05-09

職場生活

彭佳慧:人生的美麗不是只有輸贏而已

「歌手敢站上『我是歌手』這個舞台就要拍手!」一九九六年出道,彭佳慧這十七年來登過無數的舞台,身經百戰的她坦言:「要上這個節目前,真的很緊張,我一度卻步。」

日期:2013-04-18

職場生活

傳承不是一天造成的

歲末年終,我這年紀的人見面都覺得時間過得真快,隨後互問耶誕夜做了什麼?搖搖頭,因為耶誕已經從狂歡變成家庭日,看媽親手教老婆家傳烙餅,光聞味道,就high了。

日期:2010-12-30

產業時事

電視亡國

全球數位電視大戰正式開打,當世界各國紛紛搶奪數位主導權之際,台灣的數位電視普及率至今只有6%,遠遠低於中國的47%,更遑論香港電視已是百分之百數位化。因此,台灣的青少年躲在房間觀看的,是中國的網路電視PPS,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也是中國製,向來在科技、文化上自詡領先中國的台灣人,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交出華人影視市場主導權。長久以來,台灣有線電視被財團壟斷,業者荷包賺飽飽,20年都沒有競爭的電視環境,節目品質低落,自製節目愈來愈少,台灣文化逐漸喪失,最後將形同於亡國。

日期:2010-11-11

產業時事

黎智英獨家告白:我砸錢做好的節目,肯定有機會!

黎智英一手打造的壹電視,證實將自十二月開始免費贈送電視機上盒,直接進入台灣家家戶戶的客廳。在電視數位化的潮流裡,黎智英率先開了第一槍,勢將掀起電視圈的一波戰火。《今周刊》特別專訪黎智英,請他一談對於創辦壹電視的想法,以及壹電視要如何超越其他電視台,贏得觀眾的青睞。

日期:2010-11-11

產業時事

台劇一王一后爭霸數位新戰場

一位是鐵血總教頭,一位是鐵娘子,兩人在日劇、韓劇甚至大陸劇的圍攻下,如何為自製的台劇殺出一條血路?電視數位化與網路化浪潮來襲,民視與三立,從傳統電視打到新媒體戰場,陳剛信與蘇麗媚兩位電視強人將如何爭霸新戰場?

日期: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