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精彩人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生總財富有近80%是45歲後賺來的!Costco財務講師一圖說明:為什麼沒發財有時只是時候未到?

1.請把自己的人生當做一個產品來規劃。2.把自己當成產品規劃師(PM)。這樣你就不會迷路,不會瞎忙,不會沿路亂拿、亂撿東西。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新北市青年職涯發展暨運動員轉職論壇》引導青年和運動員開創更多元的精彩人生

全球市場的開放和科技工具的快速進步,不僅推動了新興產業的蓬勃發展,也同時改變了人們過往的生活與工作型態。儘管這樣的趨勢為人們帶來更多職業選擇的機會,新一代青年卻同時面臨前所未有的競爭壓力和挑戰,特別是那些在體育競技場上拚搏勝負的運動員,如何成功地迎接場下的職涯新階段,更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多活每一天,是為瀟灑離開準備多一點!家醫醫師、房屋集團總裁、生醫董事長談智慧照護

《今周刊》今(10/11)日舉辦第七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論壇熱烈持續進行中,其中談到精彩人生&智慧照護,邀請新光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胡念之、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博晟生醫董事長陳德禮來分享重要觀點,最後與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主持進行精彩對談。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為陪老父最後一程毅然退休!60歲前主播葉樹姍:年輕時工作強勢,走到人生夕陽,要用餘輝溫暖他人

退休,不是結束,而是人生新篇章。前新聞主播葉樹姍,退休後沒閒著,反倒更積極投身公益,用力活出精彩人生的下半場。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為國家拚盡青春:99%運動員卻面臨「這困境」,如何贏回人生下半場?

在賽場上揮汗奮鬥的運動員身影,總是讓人們目不轉睛,也會羨慕可以從事自己熱愛的運動,又能拿獎金、賺代言,但名利雙收的生活背後又面臨哪些困境呢?有限的職缺加上激烈的競爭,在場上風光的運動選手,退役後轉職反而容易成為弱勢的一方?究竟運動員下了賽場後,該如何華麗轉身呢?

日期:2023-09-18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專業團隊領航 玉山財富管理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託付

全球政治經濟等不確定因素持續影響,加上全球金融資訊透明化及反避稅浪潮衝擊,顧客面臨企業營運結構與資產配置調整的議題,玉山協助顧客面對金融局勢及法規變動等考驗,透過結合跨領域的專家團隊及完整的海內外平台,提供顧客個人、家族到企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跟著金馬影后陳淑芳這樣做!大啖美食、自信樂活 不讓假牙壞了你的好心情

人生果然七十才開始,演員陳淑芳的演藝人生,更在八十多歲大放異彩!大半輩子都在演戲的她,直到2020年才以短片《日後,回家路》榮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同年以《孤味》和《親愛的房客》,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演員陳淑芳在獲頒獎項時,眼眶泛淚分享:「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記得還有一個陳淑芳,哪怕只是一場戲、一句話,我也會演!」用生命去演戲的她,在獲獎之前就是大眾所認定的「國民阿嬤」,超過一甲子的演戲經驗,加上揉合了自身生命經驗的展現,讓看戲的人,很難不「走心」、很難不落淚。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銀髮友善在嘉健康安老 築起堅實社會安全網

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但在我們的文化符碼中,長輩常找不到足夠詞彙表達自身狀態,導致照顧與被照顧者留下遺憾。暮年者的身心靈健康照護成為社會顯學,嘉義市領先全國打造「守護嘉憶人」走失協尋資訊系統APP,化身為現代版數位化護身符,全民守望相助,築起一道堅實社會安全網絡,讓長輩能在嘉健康安老,成為最有溫度的銀髮友善城。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童振源再度出訪美國 感謝僑胞堅定支持臺灣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3月17日至4月3日赴美國西雅圖、休士頓、亞特蘭大、邁阿密、奧蘭多及波士頓訪問。這是童振源自2020年6月上任後第二度訪美,此行訪問重點包括為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揭牌,鼓勵美國朋友一同來學習臺灣優質的華語文;其二,出席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理監事會議,呼籲一同「齊抗新冠,力挺Taiwan」,並促進臺商與臺灣的科技、人才、研發、產業鏈等共同發展 ;第三,訪視當地僑社,包括傳統僑社與臺籍社團,親自與當地僑胞相見歡,期盼僑胞成為臺美友好關係的重要橋梁;第四,與各地僑青見面交流,促進僑青與臺灣的鏈結,讓僑社永續發展。

日期: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