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精緻糕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50名長榮空廚、全家「聯合部隊」進駐,閒置4年老廠房變義大利麵大本營!長家如何出招搶百億商機?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2023年底合資成立長家國際食品,未來會成為全家義大利麵的生產基地,製造各式義大利麵鮮食品。國內空廚龍頭首度進軍鮮食產業,「台灣超商內所有的鮮食產品,未來長家國際都會有興趣做。」雖說對外公開一個月,但其實「強強聯手」的長家國際已悄悄運營大半年,一亮相馬上推出5款義大利麵商品,每天生產2萬份餐點,送進全家便利超商的門市。今年底,預計共要研發出25款義大利麵,日產能上看8到10萬份。長榮空廚1年多前和全家簽合作備忘錄,現在新公司營運就已上軌道。能夠如此用兵神速,關鍵是什麼?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腦退化是可逆轉的!61歲台大醫師「777大腦保健法」瘦8公斤,高血脂消失、腦齡回春5歲

「一個人發生失智前15~20年,大腦其實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

日期:2022-09-12

職場生活

「遠雄THE ONE」與洲際酒店垂直共構 陸地上的郵輪城堡正式啟航

隨著台積電日前正式宣布將在高雄設廠,為原本已漸趨火熱的房地產市況再添柴火。且除了受惠台積電設廠題材,如楠梓、橋頭、左營等北高雄區域以外,近年來高雄因亞洲新灣區的設立,也開始有了新的豪宅聚落成型。

日期:2021-12-01

幸福熟齡

他明明超過50歲,外表還是好年輕?名醫傳授1個養生秘訣,助你超抗老

年輕時,納祖德外表看起來,比同年齡的同學還「臭老」;才剛邁入致事之年(七十歲)的他,外表比實際年齡至少年輕十歲。朋友們問他如何保養?他說:「只有一個祕訣──吃得少、吃得巧、吃得簡單清淡」,掌握這些原則,逆齡不是問題。

日期:2019-12-16

今選頻道

一天到晚腦筋打結,是失智了?哈佛專家推薦5大類食物,助你腦力全開、順暢運作!

覺得近來頭腦不好使?腦筋打結轉不過來?來試試哈佛大學推薦的五大類食物,助你腦力全開。

日期:2019-07-30

品味人生

茶館中式下午茶 敲叩米香記憶 合興八十八亭

在台北市南門市場內飄香已七十年的合興糕糰店,店內所製作的上海鬆糕,可是蔣宋美齡生前最愛的甜點之一,仔細聽,從老店傳來那一聲聲將鬆糕倒叩脫模的聲響,不曉得牽動多少老上海的綿長回憶,只是卻敲不進第三代任佳倫的人生規畫裡。

日期:2018-09-12

今選頻道

選擇好油,肚子脂肪不堆積

少吃精緻糕點,根據身體需求挑選好油,嘗試多種不同脂肪酸,多攝取富含Omega3的亞麻仁籽油或紫蘇籽油、魚油等。

日期:2015-07-17

品味人生

選擇好油,肚子脂肪不堆積

少吃精緻糕點,根據身體需求挑選好油,嘗試多種不同脂肪酸,多攝取富含Omega3的亞麻仁籽油或紫蘇籽油、魚油等。

日期:2015-07-17

產業時事

小王子麵包 從高雄熱賣到杭州

在高雄鹽埕區擁有十多年歷史的小王子麵包店,曾以品味和風格,為舊社區注入了一股美食與文化的力量。四年前,老闆翁榮輝挾著小王子經驗跨海杭州展店,以浮力森林為店名,照樣征服杭州的頂級客層,成為當地領導品牌。

日期: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