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綜藝節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寶儀擁抱安樂死老人!104歲人瑞還在大學教書、無慢性病,卻想離開世界「與老人最後對話的人生體悟」

在瑞士,我和104歲的人瑞擁抱,我們就像來自地球兩端的忘年之交,他讓我聽見生命的歡樂頌,我開始不斷與7年前的自己對話。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見同事被資遣或被逼退休成了他離職的稻草...38歲交大高材生轉行創業:我從研究8吋晶圓變8吋披薩

人生的路從來不是你設定好軌道之後,就不會偏離。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台版「非常律師」陳俊翰學經歷驚人!罕病全身癱瘓、考上律師榜首哈佛碩士...《賀瓏夜夜秀》憑什麼嘲笑生命鬥士?

中國網紅王志安上《賀瓏夜夜秀》,他認為,台灣的選舉給人「走錯片場」的感覺,造勢活動像演場會、有歌星,這個我們盡量尊重。因為我們的造勢晚會,確實很像。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她曾被視為格力接班人,600天後不幹了…真相竟是被開除,董明珠:只想當網紅「連個文都寫不出來」

2021年底,90後的孟羽童在中國電視選秀節目,獲電器大廠格力電器(Gree)董事長董明珠賞識,招聘為秘書,董明珠還曾公開表示,要將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事隔1年多,傳出孟羽童已從格力電器離職,雖未明講原因,但從她先前對外表示曾經「連續工作21小時」、「連續兩個月沒有完整休息的周末」,外界都在猜,是否與工作壓力有關。而格力電器相關人士週三(5/10)表示,孟羽童已經離開格力電器,不在公司任職,「屬正常的人員流動」,並未透露離職具體原因。然而,時隔7個月,董明珠在2023屆大學生入職儀式中提到,當時是在實習節目中看到孟羽童的勤奮,才選來做秘書,希望她能夠成長起來,然而她的工作表現卻不盡理想,「當秘書連一個文(公文)都寫不出來,我不知道是什麼秘書,而借助我們平台成為一個網紅,已經在公司起了不好的作用,所以我把她開除出去了!」董明珠表示,雖然孟羽童為格力帶來很多所謂的粉絲,但那有什麼用,不過是今天掙得錢多一點而已,「我覺得這跟行屍走肉沒什麼差別,有錢又怎麼樣?錢是一定要,但不是我們的夢想的追求,而是我們奮鬥的結果。」(原文刊載於2023/5/12,更新時間為2023/12/15)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侯友宜念出柯P簡訊,瞬間成為「五漢廢言」名場面…為何侯會用這招?她曝原因:就要一刀斃命

週四(11/24)藍白郭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最終毫無共識、不歡而散,「藍白合」更確定破局。這場會談備受選民關注,不過整場都毫無共識;此外,從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會前唇槍舌戰,到郭台銘指馬英九為重量級不速之客,更讓人嗅出火藥味十足。但是,最讓外界驚訝的,就屬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傳給他的簡訊,內容提到「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讓柯文哲變臉回嗆這個行為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事,媒體人黃暐瀚更點出藍白開撕關鍵正是因為念簡訊這件事。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不考試不排名比較好?他小學3年都沒考試,長大後告訴你:「快樂學習」同學付出哪些代價

我們經常會聽到有人說,某個人是靠應試教育培養出來的,不善於解決具體問題。也有些人認為,為了培養孩子解決具體問題的能力,最好是取消考試。今天持這種觀點的人還不少。那麼,考試真的沒有意義嗎?或者說,如果取消了考試,會失去什麼?20多年前,谷歌公司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考試還是有意義的。

日期:2023-11-03

投資理財

當過洗頭妹、在廟會跳舞,全家人擠蟑螂屋...30歲買3房怎做到?「百萬網紅」宛宛兒4招理財

以拍搞笑影片打開知名度的網紅宛宛兒,以率性個性受不少粉絲喜愛,她臉書追蹤數104萬,近年跨入電視圈發展、網路賣貨,在不少綜藝節目都會看到她的身影。2021年她在社群軟體宣布買下人生中的第3間房,2022年底也說要花600萬買房給阿嬤住,讓不少人都好奇是她怎麼做到的?其實,宛宛兒曾透露自己理財之路有「4大密技」,「因為我很窮,所以就一路『拚命賺錢、拚命省錢、斜槓賺錢、有錢就買房』。」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金鐘58/提攜後輩典範,丁強獲特別貢獻獎…與演員妻結婚52年,曾承諾「會一起走下去」

今周刊編按: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特別貢獻獎頒給已故資深藝人丁強,評審委員表示,丁強實至名歸,晚年也非常提攜後輩,總不計較酬勞拍攝學生作品,為業界豎立典範,所以在決定人選時,8名委員很快就達成共識,評審的目標非常一致,毫無懸念。丁強與同為演員的妻子李璇鶼鰈情深,結婚52年仍十分恩愛,李璇過去曾透露,雙方約好以後要讓她「先走一步」,當時丁強承諾:「我們會一起走下去」,怎料在今年初天人永隔。李璇日前透過經紀人謝謝製作人陳慧玲幫忙,讓她能代表丁強再上台一次,謝謝所有願意推薦的朋友,其他台上再說。特別貢獻獎由曹瑞原頒獎,丁強遺孀李璇上台代為領獎。李璇雙手顫抖表示:「我以未亡人身分謝謝文化部把獎給丁強。」李璇說:「我要說心裡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我說完了。」真摯的致詞逼哭現場,吳慷仁和許瑋甯也都感動哭了。

日期:2023-10-21

職場生活

「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蕭敬騰Summer登記結婚!他曾誓言「用力愛」:一直在等這天到來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6月在女友林有慧(Summer)生日當天求婚成功,兩人秘愛16年終於開花結果,外界多給予祝福。蕭敬騰在10/19這天宣布與Summer林有慧甜蜜完婚,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簽結婚證書。蕭敬騰在IG上寫著「今年六月,我向我的未婚妻完成求婚,一直在等待這天的到來,今天2023/10/19我們決定將這一天定為我們的結婚日,這一天是如此美好,我會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所有的你們,也謝謝大家的祝福」。Summer也在IG表示,「謝謝我們的爸爸媽媽和家人的支持和祝福,這對我們來說,彌足珍貴。兩位父親滿臉笑意的為我們簽下結婚證書,兩位母親滿臉笑意的在旁叮嚀爸爸要簽的工整好看,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而是彼此的所有。」日前有酸民冷眼看待這段相差14歲、女大男小的戀情,更質疑50歲的Summer還能生小孩嗎?Summer在七夕情人節於臉書直球對決,表示外界無須擔心,因為「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自己的生活」,堅定演繹屬於兩人的愛情。Summer在臉書表示,一開始基於職業本能,認為不該影響蕭敬騰的事業,也認為他應該多看看世界,因此不支持他公開分享兩人愛情,直到蕭敬騰30歲左右時,他認真與Summer討論未來,她才明白他的堅定。她寫道:「其實這份感情,除了我的年紀違反了大眾的認知,我們之間三餐四季,不能再平凡了,因此醜化或神話都是多餘。」Summer也直言,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每個人追求的人生也不盡相同,「結婚和生子,過去從來都不在我的努力清單中,因為我知道,真愛不是靠我努力就會來的。」「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樣的。」Summer說,這些年他倆已思考無數次,對他們而言,「生孩子是因為愛,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但,這是一個選擇,不是一個任務。」並表示大家不必為他們擔心,「因為我們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我們自己的生活。」(原文刊載於2023/06/29,更新時間為2023/10/19)

日期:2023-10-19

財經時事

看運將爸默默做事 想表現一百分得要準備到兩百

編按:第58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受訪時表示,「很感恩,有節目可以主持都是很開心的事」。Lulu過去受訪時曾坦言,爸媽都會看自己的節目,其中媽媽是最嚴厲的觀眾,反觀爸爸則是她天字第一號腦粉,而Lulu也透露,從小不管做什麼,爸媽都很支持,即使演藝工作遇到挫折,也不會向家人說自己有多辛苦,「我爸我媽就覺得這是我自己選的,妳要得到大家給妳的掌聲、大家給妳肯定,本來就是要努力去換。」(原文刊載於2019/7/31,更新時間為2023/10/18)

日期: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