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線上課程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疫情宅家!線上自學健身、甜點商機大爆發

自從5月17日雙北正式進入三級警戒,全國各娛樂場所關閉,許多民眾開始在家上班,居家生活品質開始受到重視,也因為民眾自律不隨意出門,在家如何過得充實又健康,逐漸變成關注焦點。

日期:2021-05-25

財經時事

價格讓人心痛、又沒有糕餅店好吃…星巴克一盒月餅2千多元,為何還能年年熱賣?

每年中秋節,星巴克都會推出月餅禮盒。一盒月餅有4到10塊,每塊月餅一種口味,售價最低的為200多元一盒,貴的要500多元,平均算下來一塊月餅要價50多元,聽著都心疼!(編按:2020年星巴克月餅禮盒最貴的一盒2,280元,售價最低的也要360元一盒。)

日期:2020-09-07

產業時事

2019台灣最受矚目新創 – 犀動智能(aiello)獲得數位時代Neo Star決選首獎!

你可能從來沒聽過犀動智能,因為犀動智能不是一家B2C的公司,也不燒錢來大肆宣傳、補貼、獲取用戶,而是實實在在地把產品做到最好。

日期:2019-11-20

競爭力

那些學校不會教的事都在這裡開課了!台灣線上課程平台讓素人百姓都變成「生活老師」

根據 中央社 的報導,近日青創總會帶領台灣團隊參加馬來西亞智慧城市展的國際創業競賽,線上學習平台 Hahow 好學校 榮獲冠軍,其中,本次創業競賽的前三名,由台灣團隊包辦兩席,堪稱本次會展最堅實的隊伍。

日期:2018-09-27

職場生活

斜槓不只是兼差!培養多重專長讓你不怕失業,也不擔心被AI取代

傳統的職涯發展只能選定一種領域,一步步往上爬,但橫向多元發展不同領域的斜槓一族,提供了一種截然不同的模式。具備多元能力的人,很難從一間公司中「失業」,遑論被AI所取代。

日期:2018-09-07

財經時事

線上教育跨界要成功 台灣還需催油門

延燒多年的線上學習風潮,在台灣逐漸趨於疲軟,當各國積極強化合作腳步時,台灣如何透過政策先行,讓教育資源在翻轉教育的浪潮下發揮更大影響力,是當務之急。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