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美味秘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用餃子捍衛自由民主、在不會被迫害之處探索古老文化…英作家來台曝3優點:沒有比台灣更迷人的地方

英國知名專欄作家特納應觀光局邀請,2月底首次前往台灣,今天在「泰晤士報」分享見聞。她提到,不同於許多英國人的想像,在台灣感受不到戰雲密布,且「現在沒有比台灣更迷人的地方」。她並說,與鄰居相處不易的島嶼(台灣與英國)該相互支持。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好米好甜

你知道米可以當主食,也能做成甜點嗎?除了支持在地農業的心,也考量到對麩質過敏的族群,有業者研發用國產米製作的甜點,風味、口感一點都不輸小麥,帶起一波新世代的米甜點風潮。

日期:2021-03-31

品味人生

灌注職人精神的靈魂甜點,一吃就上癮

難得宏國集團「頭家媽」林謝罕見一趟大老遠下來墾丁,朋友連番誇口的夢幻千層派她一直放在心上,離開時,頭家媽貼心地想要打包一塊北上帶給朋友解饞,沒想到,竟被甜點主廚斷然拒絕,怎麼說都不讓帶,最後只得空手離去,這位膽敢拒絕自家老闆的主廚不是別人,正是在墾丁凱撒大飯店工作已三十一年的甜點主廚謝萬鎮。

日期:2019-09-02

品味人生

小英總統也愛吃!旅居阿根廷回台的他 把全熟牛排變嫩了

牛排的吃法有很多種,有的人喜歡淋上滿滿黑胡椒醬和蘑菇醬的牛排、有人則喜歡沾上些許天然鹽的原味牛排,但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共識:全熟牛排的肉質硬梆梆的,不好入口。「怎麼會有人只賣全熟的牛排?」這是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的老闆曾國展最常聽到的質疑,然而他不但堅持己念,更讓人驚訝的是,他把全熟牛排變嫩了!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9-07-30

品味人生

鮮美滋味好味道 牛頭牌讓年菜更飄香

冬天圍爐吃火鍋,美味秘訣在於小小一罐沙茶醬來調味,而且必須是58年不變的好味道喔!

日期: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