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美食觀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神兵利器僅台美兩國有》為何日本軍工產業前高層看好 它不只能看飛彈 更是台日太空合作新選項?

日本對於台灣的一般印象,已經從原本的鼎泰豐小籠包及九份等美食觀光題材,進階至護國神山台積電。在日本國家安全及軍工產業圈子的部分人士眼中,未來的台日關係,還有可能進一步擴展至太空領域的合作。日方人士並提出,台日太空合作在火箭發射及衛星研發之外,我國耗費鉅資向美國購買、在新竹縣海拔2600多米的樂山建立之長程飛彈預警雷達,在偵測共軍彈道飛彈動向之外,其實還能掌握在太空的眾多人造衛星動態。在現今衛星滿天飛,各國都要發展自家人造衛星的時代,台灣其實掌握了一大利器,可以幫助日本及全世界即時掌握太空交通,促進太空領域發展。

日期:2023-11-02

投資理財

必比登推介台北45家,觀光夜市密度最高、大安區店家多 … 銅板美食觀光客愛,店租上看3萬元

今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公布,台北市共有45家店入榜,其中有3家位於萬華區華西街,可以說這裡是台北市平價美食密度最高地段;南機場夜市、士林夜市、延三夜市各有2家店入榜。綜觀台北市各行政區必比登推介的店家,以大安區11家最多,中山區有7家店進榜。以美味店家的分布來看,知名觀光夜市的密度最高,而且都是銅板美食,例如:華西街的昶鴻麵點、小王煮瓜、源芳刈包都是在地知名料理。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新北市社群平台,讓市民對市府施政更有感

由新北市新聞局團隊所創立的「我的新北市」社群平台,利用數位影音和直播等新媒體宣傳方式,將以往民眾感到複雜且枯燥的市政建設報告,變得活潑生動、淺顯易懂,成功擄獲近83萬的粉絲人數,讓市民對於市府的施政更加有感,雙方的溝通互動管道也能頻密流暢。

日期:2019-12-12

品味人生

讓台灣觀光更好的11個提案

觀光業素有「無煙囪產業」之稱,可帶動航空、餐飲、旅館等產業,並振興經濟發展。當全球都在比拚國際觀光、吸引人潮時,台灣該往哪些方向努力?有什麼立即且有效的作法?

日期:2018-08-22

職場生活

百億黃金商圈 贏的祕密

找一天呼朋引伴來逛逢甲夜市吧!這裡,排隊攤日進萬金,是小吃創富的重要發跡地;這裡,是投資客的掘金場,新舊商旅競相卡位,更是陸客指定的景點;這裡,緊鄰12期重劃區、水湳經貿園區,可望聯手擴大影響力。從小吃美食、觀光商圈到產業發展,當大台中的重心從東往西前進,這裡,將觸發你的財經想像力。

日期:2015-07-16

品味人生

世界名廚修煉場 哥本哈根

近十年,全球最佳餐廳的排名大洗牌,美食大國如法國與義大利氣勢不再,饕客們的目光,如今都集中在一家位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餐廳noma。noma大廚René,是引爆這波北歐料理熱潮的靈魂人物,也讓北歐料理成為一時顯學,其間來自官方的政策支持和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也是關鍵。

日期:2015-06-17

品味人生

亞洲五十最佳餐廳 與台灣何干?

「二○一四年亞洲五十最佳餐廳」頒獎典禮日前揭曉,台中餐廳樂沐主廚陳嵐舒、來自台灣的國際名廚江振誠名列榜上。這個國際餐飲盛會甚受亞洲國家重視,但台灣媒體與餐飲界卻反應平淡。究竟,這場頒獎典禮干台灣什麼事?

日期: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