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耶路撒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伊朗空襲以色列全紀錄!G7開會回擊,以色列「戰時內閣」今晚召開,商討對伊朗襲擊回應(不斷更新)

以色列傳媒4月13日報道,數十架由伊朗發射的無人機正飛往以色列,在預計導彈飛抵以色列境內的時間,即接近香港時間早上7時,英美媒體都報道,耶路撒冷警報大作,半空出現爆炸聲。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以伊戰事/金融市場大亂,VIX指數暴升、油金齊揚…美元湧避險買盤,台幣貶值壓力料加劇

美國總統拜登預警成真,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日前遭到轟炸後,13日晚間,耶路撒冷就傳出爆炸聲,伊朗證實出動上百架無人機朝以色列發射飛彈,雖然多數被以色列攔截,但為已不平靜的全球地緣政治與經濟市場投入更大變數。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以伊戰事危機、中國剷除外國晶片⋯兩利空來襲,再來ASML財報、台積電法說牽動台股下一步

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日前遭到轟炸,13日晚間,耶路撒冷傳出爆炸聲,伊朗證實出動上百架無人機朝以色列發射飛彈,雖然多數被攔截,但為不平靜的全球地緣政治與市場投入更大變數。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開戰!伊朗證實發射無人機與飛彈攻擊以色列,美軍已擊落部分無人機…拜登急返白宮戰情室

中東戰火持續延燒、衝突再度升級,伊朗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證實,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和飛彈,以報復4月1日針對其大馬士革領事館的致命攻擊。以色列、約旦、伊拉克都已暫時關閉邊境,以軍正動員做好來襲防範。美國白宮也再度承諾,將堅定支持以色列防禦來自德黑蘭的攻擊。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拜登稱伊朗「很快」會攻擊以色列!《華盛頓郵報》:五角大廈加強中東軍事部署,航母、驅逐艦駐守

美國總統拜登周五(12 日)說,預料伊朗「很快」就會攻擊以色列,並警告伊朗不要動手,美國官員表示,正在向中東派遣更多軍艦和軍機。

日期:2024-04-13

職場生活

三意學校的三意人》台灣人和猶太人很像...猶太裔商人來台50年:當年愛上台灣「因為年輕人很愛國」

猶太企業家薛智偉(Jeffrey Schwartz),從美國來台已半世紀,也娶了一位明星太太坣娜。三意學校創校那天,我請Jeffrey 談談他在台50年經歷的人生,也分享他一直以來如何用創意來推動公益和生意。邊聽他說話,也想起多年前兩人曾經的對話。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有錢人不需要騙人、帥哥美女更值得信任...台大教授孫中興點出:11種害你容易被詐騙的信任誘餌

其實就社會整體來看,不管古今中外,為了社會的正常運行,詐騙是很少見的。但從個人面來看,你只要被騙過一次,無論大小,就會覺得詐騙無所不在—儘管實際上,詐騙還沒盛行到足以妨礙社會的運作;要達到經濟崩盤、通貨膨脹,那才是完全沒辦法運作的程度。最常見的信任是來自於「人」,有時候則是根據「制度」。在傳統社會裡,因為你認識那個人,所以你相信他;如果是在陌生情況下,你不懂那個人,要相信他恐怕有點困難。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揭開哈瑪斯軍事外的算計!以色列一步步深陷「鏡像思維」謬誤,最終會失去什麼?

2014年10月7日前的中東,原本彌漫一陣和解共生的空氣,以色列從與沙國離建交只差幾步;伊朗和宿敵沙烏地阿拉伯在中國斡旋下復交;巴勒基坦自治政府和急進派哈瑪斯的領導人也陸續訪問沙國。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以巴戰爭/哈瑪斯襲擊前,情報員已發出警報卻無人讀取...紐時:以色列未能阻止屠殺慘劇的4大關鍵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以巴衝突擴大...匿名男現身美國甘迺迪機場,為受召返國的以色列士兵購買機票

以色列10/7突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大規模襲擊,以色列也迅速反擊,並徵召預備役軍人,雙方傷亡持續擴大。根據外媒報導,有一名匿名男子日前現身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為即將返回以色列的預備役軍人購買機票,據稱購買張數高達250張。

日期: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