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肌腱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出國征戰「搭商務艙」有多重要?顏行書一句話「道出運動員心聲」 舒服坐經濟艙「機率0」

我國奧運代表團於7月19日啟程飛往東京,羽球天后戴資穎一張自拍照+一句「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瞬間引爆民眾怒火,質疑為國爭光的選手擠經濟艙,非參賽官員卻爽搭商務艙,爭議聲浪持續延燒。曾經也是國手的顏行書為此發聲,說明選手坐商務艙的重要性,語氣委婉,卻句句道中運動員心聲,一番言論也讓網友點頭稱是。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女孩玩芭比娃娃,她玩得是鑽石」台南鑽石商之女胡茵菲 從音樂走向珠寶設計之路

當才華洋溢的當代珠寶藝術名家,遇上神祕的世界「鑽石女王」,會擦出什麼火花?胡茵菲,一個台南出生、享譽國際高級珠寶圈的才女,用她的故事,帶領我們進入高級珠寶的殿堂。

日期:2021-06-25

職場生活

明明只是骨折,死亡率竟比癌症高!台大醫師教你:每天1動作,預防「老人殺手」髖關節骨折

家人疑惑的是,老先生只是在浴室滑了一下,輕輕坐倒而已,而且第一天尚且能站,怎麼就斷了呢?

日期:2021-03-26

職場生活

戰勝五十肩 勤做居家復健是不二法門

五十肩病人因肩關節發炎,導致肩膀被「冰凍」,連舉手都困難! 慶幸的是,歷經疼痛黑暗期後,多數病人都會慢慢痊癒,並恢復到原先身體狀況,若再透過適切治療與復健,即可改善生活品質。

日期:2021-03-24

產業時事

金山小編過勞猝死 勞動部統計職場過勞死因「這個」居冠 身體出現9大警訊要注意

「金山小編」猝死引起社會關注,勞保局昨公布死者死前每週加班超過100小時的驚人數據,判定為過勞死。事實上,台灣人「耐操好用又便宜」早就世界知名,據統計,台灣人平均每人每年工時高達2018小時,亞洲排名第2!高工時、高壓力,讓不少人成為工作過勞猝死的高風險群。不良的工作型態會對健康造成影響,過勞死統計數據中,什麼死因、職業排名第一?有哪些徵兆可以自我提醒,避免悲劇發生?

日期:2020-10-16

幸福熟齡

過年最強大掃除姿勢,超級省時省力!名中醫推薦簡單5招...遠離媽媽手、肩頸痠痛!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會抽空將家中大掃除一番,除舊佈新迎新年。王咨翔中醫師提醒大家,過年打掃家務時,要注意姿勢,避免用力過猛。很多人常常在打掃後,覺得腰痠背痛、肩頸痠痛,到底要如何正確地打掃又不傷到身體呢?醫師特別列出打掃容易導致的五大疾病問題、五招解決方式來和大家分享。

日期:2020-01-15

品味人生

核心肌群無力,腰椎退化問題多!運動治療儀訓練肌耐力,改善腰痛膝無力

陳小姐因長年下背痛、膝蓋無力、肌腱炎而就醫,醫師檢查發現,她是腰椎退化造成肌肉緊繃所致,建議她以運動治療儀訓練肌耐力。沒想到,最後不僅改善腰痛、強化膝關節,還練出緊實、均勻的身材線條,塑身成果讓她開心不已。

日期:2019-11-20

幸福熟齡

練出勻稱美腿關鍵在伸展!6招舒緩,不怕小腿越來越腫脹、痠痛

膝蓋痛非常常見,也很惱人,因此大家比較會注意膝蓋痛的各種訊息。而提到膝蓋痛,大一點的肌肉群 – 也就是大腿的股四頭肌 – 總是第一個被討論到的重點。然而,今天就讓我們再把目光往下移動,看看那常被忽略的、膝蓋以下的部位,也就是我們的小腿肌肉,以及連接到腳踝、足底的肌腱們。

日期:2019-10-30

品味人生

里約奧運角力國手陳玟陵專訪》短短半小時 中醫讓疼痛指數從8降到3

陳玟陵是台灣首位踏上奧運競技場的女子角力選手,甜美的笑容讓她擁有「角力美少女」之稱。

日期:2019-09-09

品味人生

別再「走錯路」!5種不良走路步態 你中了幾個?

挺著肚子走路、鴨子走路、走路外八、走路內八⋯⋯這些姿勢,可能造成你小腿痠痛、膝蓋疼痛、腰痠背痛。把握3個重點,有效改善錯誤步態,重新找回健康!

日期: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