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肥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好市多退貨太多次,會發生什麼事?她曝「1極端程度」會被拒絕…這11類商品不能退快筆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對客戶友善的退貨機制而聞名,在這裡買東西,大多數商品都可以無條件退貨,並獲得全額退款。然而你是否好奇,如果頻繁的退貨會怎樣呢?是否會影響會員資格?對此,理財作家表示,好市多客服人員透露,其會員資格可能會因為濫用商店的退貨政策而被取消,但必須達到相當大的極端程度才會被取消會員資格。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王品初瓦、嚮辣3方案全額退款,藏壽司又中!全都上吐下瀉,是吃壞肚子還食物中毒?醫給2招判斷

台灣近期食安問題頻傳,先是3月底爆出寶林茶室中毒案,之後還有王品集團(2727)旗下的初瓦和嚮辣西門分店發生食物中毒案,已累計103人發生嘔吐、腹瀉等症狀就醫,疾管署初步認定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對此,王品周四(3/11)公布3種顧客關懷方案,包括餐費全額退費、醫療給付及消費者慰問金。對於食物中毒連環爆,民眾也很疑惑,到底是「吃壞肚子還是食物中毒」?醫師指出,可以透過發病時間、症狀嚴重程度等判斷。也提醒民眾,飯前飯後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因為酒精是殺不死諾羅病毒的。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單週14.3萬人腹瀉就醫,諾羅病毒佔9成!有8症狀注意,多久會好、如何傳染?摸到確診者恐中鏢

過完年更嚴重!疾病管制署(疾管署)公布,自2月18日至2月24日,因腹瀉就診人數高達14.3萬人次,比起春節前還要增加2成、與近5年比較僅次於2023年同期16萬1114人次。發生腹瀉群聚場所多為餐飲旅宿業,檢出結果則以諾羅病毒為主,佔了94%。疾管署提醒,諾羅病毒傳染力強,且容易引發群聚感染,提醒民眾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腹瀉情形,應待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以後再恢復上班上學,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台灣第1位國際郵輪駕駛揭「夢幻工作」背後挑戰:一上船可能半年、70歲同事離婚4次直言「需要賺錢」

一般對郵輪工作的想像,可能只看到他們在港口玩樂、享受美食,而忽略了他們下班後的生活,跟大多數的工作一樣,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像國際領隊們也會在社交媒體上放自己出國工作的照片和影片,但我們看不到他們辛苦帶領客人,與當地嚮導溝通的場景,像是可能要應對客人反應食物不好吃、飯店房間有問題、班機時間延後等種種挑戰,客人的特殊需求也需要細心處理,這些細節都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一吹風又癢又痛 難忍搔抓致反覆發炎 中醫解毒到活血 日常保溼助抗冬季癢

一到冬天,皮膚經常乾燥到泛紅脫皮發癢,乾癢又刺痛。哪些常見原因讓皮膚乾癢反覆發作?中醫觀點又是如何治療?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芫荽教徒看過來!香菜買都一大把,「吃的速度趕不上變黑速度」⋯達人教3招保存:兩個月仍翠綠

香菜控快筆記起來!在料理中,香菜經常扮演提香、提味的角色,只是在市面上買香菜,往往都是一大把,吃的速度幾乎趕不上它枯萎、變黑的速度,這到底該怎麼辦呢?對此,有3招秘訣可以好好保存香菜,甚至有經驗的民眾也分享自家用的撇步,經實測後,香菜買回家放2個月都還相當新鮮又翠綠。

日期:2023-12-17

產業時事

從山到海,看見台灣6個翻轉地方的生命力 一種幸福叫創生

(今周刊1406)這是一項沒有期程的長遠行動!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狂咳2個月原來是肺炎黴漿菌搞鬼!3分鐘了解「會走路的肺炎」症狀有哪些、傳染途徑、如何治療

肺炎黴漿菌正在中國北方大流行,可能成為另一個新疫情,甚至明年春節台灣就可能流行!目前台灣已陸續傳出多起感染病例,有20多歲護理師狂咳2個月、國中老師久咳超過4個月,直到做了黴漿菌快篩才確認感染,改用抗生素治療。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藍白肥皂劇落幕!賴競總酸柯文哲不演了,為選舉經費向財閥靠攏…批趙少康曾是「統派領袖」

針對藍白陣營今(24)日各自公布副手人選,並赴中選會登記一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藍白陣營過去幾個月來的紛亂,帶給社會莫大的困擾,終於在登記最後一天肥皂劇正式落幕,期盼未來選舉能夠回歸正常軌道。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製香.調香.芳療 生活香氛學

生活有點烏煙瘴氣時,可以靠香氛轉換心情、調整空氣氛圍。跟著調香師、芳療師、製香職人,用氣味代替雙眼在生活中探索未知的面貌,香水、天然精油、線香等調香藝術,也是調製生活樂趣的療癒配方。

日期: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