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胡錫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世界,兩個賽道

從去年至今,台股跟著美股走上科技創新的賽道,向前奔馳,加權指數逼近1萬8千點,而日本及印度股市也漲勢強勁;反觀港深滬股市不斷下跌,反映「一個世界,兩個賽道」的情境。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陸股本益比不到9倍了,破底翻有可能?跌深就是最大利多!6檔陸股ETF伺機撿便宜

中國經濟疲弱不振,加上美中關係緊張,使得外資加速撤離中國,造成陸股持續破底。在市場一片悲觀聲中,多家研究機構卻認為陸股已浮現投資價值,建議靜待止跌訊號出現。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港股寒氣逼人,上證跌破2800、股民喊話胡錫進跳樓…謝金河:預告中國經濟窘態

深滬港股市寒氣逼人這一波寒流來襲,陽明山,太平山等地都出現下雪的景象!而在資本市場,由美國帶動的科技創新仍在奔馳的賽道上,輝達跑到603.3美元,市值直逼1.5兆美元,道瓊工業指數站上38109.2,Nasdaq100急行軍到17450.3,費城半導體指數創4439.59歷史新高點⋯⋯日本,印度股市不斷創新高!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從華爾街到紐約街友,學霸博士淪落街頭16年!「一手好牌被打爛」...昔日同窗曝:賭到破產、精神失常

一名在紐約街頭流浪的街友孫姓男子,近期受到中國網友的高度關注。原因在於孫男自稱今年54歲,從復旦大學畢業後,留美取得博士,曾在華爾街從事軟體開發工作,年薪超過10萬美元,如今卻淪為街友。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李克強68年人生謝幕》紐約時報:和習近平共事10年,他過得很不快樂「權力被剝奪太過徹底」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戰狼胡錫進220萬炒股慘賠,慟喊「我不會逃!」謝金河:「新鮮人」太相信中國經濟才栽筋斗

戰狼老胡股海栽筋斗大名鼎鼎的戰狼,前人民日報總編輯胡錫進,退休後化身為「股場新鮮人」,他最初拿出10萬人民幣炒股,後來加碼到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0萬),這幾天發現虧損已經超過6%,賠掉逾3萬人民幣,他在他的微博帳號上留下這麼一段話:我不知道市場的信心,究竟需要一個什麼樣的撥動和刺激,但我還是相信股市的表現,總是不會離實際的狀況太遠。老胡已經虧損超過6%了,但我不會逃走,我要等到市場恢復理性的那一天!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中國地產骨牌一張張倒下,從萬達王建林到恆大許家印⋯接下會更多?謝金河:高GDP成長時代結束了

骨牌將一張一張倒下!恆大系老闆許家印被帶走了,連胡錫進都湊上一腳說:許家印應當重新成為不再有超過普通人財產的一介平民,這是公理,也是道德底線!胡錫進也說,許家印不應試圖金蟬脫殼。許家印的傳奇崛起,沈棟在「紅色賭盤」書中曾有精彩描述,這次樓塌了,也代表中國靠房地產奔馳,創造高GDP增長的時代結束。

日期:2023-09-30

產業時事

大立光涉侵權!中檢大動作搜索,研發部總處長等3主管遭帶回偵訊⋯填息行情恐添變數?

光學鏡頭廠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驚傳遭到檢調搜索,台中地檢署11日偵辦可能牽涉軟體使用授權問題的違反著作權法案件,指揮調查局中部地區機動站,調查及搜索大立光電公司,並約詢被告即該公司研發部門黃姓總處長,以及陳姓副處長與黃姓課長3人,是否傳喚被告,以及聲請羈押被告,中檢並未說明。

日期:2023-08-12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為何台灣能製造最先進晶片,中國辦不到?「世界是平的」作者親訪竹科,挖出台積電成功秘密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馬老師終於回來了!馬雲回中國登熱搜,現身杭州談ChatGPT…低調了好久,這次露臉為了習政權?

馬老師終於回來了!據《格隆滙》報導,本周一(27日)午後,一個杭州隧道裡阿里巴巴 (09988-HK) 創辦人馬雲坐車的影片流傳開了,隨後被微信公眾號「雲谷教育」、《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證實,馬雲當天來到雲谷學校,與校方討論未來教育的議題,還提到最近爆火的 ChatGPT。

日期: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