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腫瘤復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達文西」開刀 傷口小、術後復原快? 手術有機器手臂助陣 醫師解析優缺

達文西機器手臂似乎成為各家醫院開刀房的標配,但它真的符合眾多外科手術的適應症嗎?而病患為此花了更多錢在治療疾病上,是否能獲得更好的治癒效果?

日期:2022-12-28

品味人生

拉肚子不是飲食不潔,而是大腸癌?排便出現3大症狀,小心都是癌症警訊

20211022編按:前立委朱高正週五(10/22)晚間7點多,因大腸癌病逝萬芳醫院,享壽67歲。朱高正好友、前立委林正杰在臉書寫下「高正,所做已做,不枉此生,安息吧,同志。」朱高正去年因大腸癌兩度入院,今年初又因為局部腫瘤復發,侵犯到周圍器官,入住萬芳醫院治療,前後已經治療約兩年,知情人士說,本周三他進去搶救後,多重器官衰竭,週五便離世。大腸癌早期發現治癒率高,如何能夠警覺大腸癌病徵呢?每天解便的型態就要注意!

日期:2020-04-17

品味人生

防癌用吃的!遠離大腸直腸癌,醫師建議常吃7類食物

大腸直腸癌已連續11年為國內癌症發生數的第一位,日前余苑綺直腸癌轉移的消息,也引起民眾許多討論。大腸直腸癌的預防,可從篩檢和生活習慣著手,飲食方面,醫師提出7種食物,有助降低癌症風險,提醒民眾適量補充。

日期:2019-11-07

品味人生

早期不易發現、死亡率高 醫師:注意「卵巢癌」4症狀

卵巢癌堪稱婦科癌症中最可怕的隱形殺手,因為早期不易發現,確診時往往已經是晚期。卵巢癌雖然不是最常見的婦科腫瘤,卻高居婦科惡性腫瘤死亡率第一名!

日期:2019-10-23

幸福熟齡

40次化療也打不倒她!卵巢癌不斷復發,54歲仍樂觀抗癌「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開啟另一扇窗」

今年54歲的周小姐在四十多歲時,因肚子痛就醫檢查,赫然發現卵巢癌,從此開始艱辛的抗癌之路;數年來共接受40次化療和標靶治療、30次放療與多次手術,但她始終保持樂觀,即使癌症再棘手,也打不倒她的堅強意志!

日期:2019-10-20

品味人生

多吃牛肉會有大腸癌風險?你一定要知道的2個理由!

台灣人愛吃肉,但是,同樣是肉,世界衛生組織將紅肉列為2A級的「可能致癌物」行列之中,認為紅肉吃太多與各國腸癌人口逐年增加有很大的關係,而為什麼白肉卻能安然躲過黑名單的指控?營養師表示,關鍵就在於紅肉中的2類營養成分!

日期:2019-05-27

今選頻道

生命若可以重來,她選擇遺愛人間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銘琪癌症關顧中心」正式營運,提供醫院無法提供的服務,包括空間、食物、交流、資訊及課程,當中,最重要的,是溫暖癌症病患及家屬的心。

日期:2018-12-19

職場生活

《窮得只剩下錢》作者:救人心比拚經濟重要

《窮得只剩下錢》這本書在2008年底意外暴紅後,台、港兩地都賣到缺貨,大陸網友則是瘋狂轉寄,堪稱台灣最轟動的一本宗教書籍,也讓各界對這本書的作者王陽明牧師,充滿了好奇!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