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致自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預測中共侵台 美:兩棲登陸機會不大,灰色行動孤立台灣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16日表示,即便有大量飛彈對準台灣,現階段中國大陸可能還無意對台發動兩棲登陸行動,但隨著中共軍力擴張,也許10年到15年後,中共將處於更優勢的位置;台灣應自我強化防禦工事,以應對未來可能的侵略,或任何跟孤立台灣的手段。

日期:2020-10-17

今選頻道

《返校》看到狂發抖 85歲嬤曾冒死拯救白恐受難者

「自由跟人權很像空氣,當你充分享有它的時候,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直到有一天你不能呼吸了,才會驚覺它的重要……。」台灣曾是世界上實施戒嚴最久的國家,前後長達38年56天,這是一段課本說不清楚,但你我卻一定要知道的歷史。如果你看過電影《返校》,今天就一起來看看,《返校》的真實版。

日期:2019-10-31

幸福熟齡

對抗壞膽固醇!補充橄欖油保護血管,降低中風、心臟病風險

吃義大利麵,少不了橄欖油,吃生菜沙拉,添加橄欖油更增風味,被推崇為健康飲食的地中海飲食,橄欖油則是主角,可降膽固醇、中風風險,現在越來越多人愛用橄欖油。國外有許多研究發現,適度食用橄欖油有益健康,能降膽固醇,現在更有一項研究指出,橄欖油可以降低中風的風險。

日期:2019-10-14

職場生活

電影「返校」創國片開票紀錄 4大解密不可不知!

暢銷遊戲改編的國片「返校」,以白色恐怖歷史為背景,上映2日以來票房累積共4550萬台幣,創國片開片紀錄。外界分析電影熱賣,除了電玩本身夠夯,還有電影「致自由」核心概念呼應當今社會氛圍,加上暗藏白色恐怖的歷史密碼及相關爭議話題延燒等4大因素,形成口碑效應。

日期:2019-09-23

投資理財

攻守兼備成長股 必備的關鍵「三力」

投資成長股有質化分析的「想像空間」固然重要,但擁有財報數字做攻擊力與防禦力的支撐後盾,更能挑出進可攻、退可守的黑馬股,穩賺波段行情。

日期: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