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興采實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優良工作環境不是高科技業的專利,傳統3K產業環境也能成為優等生 勞動部職安署攜手國內傳統產業提升安全衛生與轉型永續,迎向新3K時代

傳統產業過去向來被認為是危險、辛苦、骯髒的「3K」(此用語源自日本)產業,在職安署輔導之下,許多過去被認為具危險、辛苦、骯髒等性質的鑄造業、表面處理業、印染整理業、橡膠業及塑膠相關產業,近年來大幅改善廠房環境及設備,為勞工提供更健康安全及舒適的工作環境,翻轉成為新「3K」產業(「Knowledge」、「Kindness」、「Key-point」)。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新北企業精典獎暨女傑獎」見證新北繁榮城市 新北精選出六十二家企業及十位企業女傑

為表揚新北在地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與勇於創新的精神,新北市府首次籌辦「新北企業精典獎暨女傑獎」,歷經半年的徵件評選,終於在九月八日揭曉結果,並選出六十二家優質企業及十位傑出女性主管,得獎企業以「勇於創新」、「展望國際」、「穩健永續」、「深耕新北」四大面向深獲肯定與展現國際實力。

日期:2022-09-20

產業時事

台灣紡織業者不畏疫情 積極開發國際商機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協助台灣紡織業者開拓國際市場,委託紡拓會持續推動「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國際貿易局貿易發展組組長張淑逸表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紡織業皆呈衰退,但仍帶動商機逾四千九百萬美元。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超前投資、繁榮新北 新北聯合招商大會放眼疫後新契機

不畏疫情衝擊,新北市政府招商馬不停蹄,除藉由「招商一條龍」發揮磁吸效應,成功促成三井不動產、迪卡儂、大同大隈及德凱等國際企業投資進駐,9月29日更舉辦「2020新北聯合招商大會」提供一站式服務,為產業疫後發展及投資佈局,埋下新火種。

日期:2020-10-22

財經時事

與國家艦隊星空漫步 台灣精品將宇宙搬進北捷車廂

即日起,搭乘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333/334、307/308車次第3節「台灣精品宇宙列車」車廂,抓對拍攝角度,便能「借位」與台灣精品福熊合影,拍下一同徜徉小宇宙的畫面…

日期:2020-10-21

財經時事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循環城市2.0翻轉資源利用模式 臺北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日期:2020-10-16

財經時事

嚴陳莉蓮改走務實策略 嘉裕如何迎來轉骨大單?

嘉裕(1417)今年股東會改選後,新的董事會進駐立刻為公司帶來營運的新氣象,此次國防部標案告捷,也讓嚴陳莉蓮對嘉裕未來的轉型更具信心。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Taiwan can help!」貿協攜手2000多家廠商搭建線上「防疫國家館」

「Taiwan can help!」外貿協會今(4)日正式宣布打造線上「防疫國家館」,攜手2千多家防疫廠商、20所醫療機構,一起打造台灣醫療數位平台,要發揮台灣防疫、醫療能量,提供全世界防疫資訊,也協助防疫產品外銷海外有需求的市場。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國家品質獎第二十五屆 多元典範 永續傳承 卓越經營 壯大臺灣

經濟部於十二月六日下午五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頒獎給三十名得獎企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代表,現場共計有超過五百位位以上嘉賓參加本場盛會,會中蔡總統特別期勉得獎者及國內各界先進,應秉持持續改善、追求卓越之精神,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持續「壯大臺灣」實力。

日期:2019-01-08

產業時事

總統蔡英文頒獎表揚第25屆國家品質獎得主

經濟部於12月6日下午5點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第25屆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頒獎給30名得獎企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代表,計有超過500位以上嘉賓參加本場盛會,會中蔡總統特別期勉得獎者及國內各界,應秉持持續改善、追求卓越之精神,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持續「壯大臺灣」實力。

日期:201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