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舒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全新登機&降落音樂 攜手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 打造全新音樂饗宴

為了持續帶給旅客最舒心的服務,長榮航空特別與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老師再次攜手合作,以其獨特的創作風格,融合創新與傳統,全新編曲及創作登機及降落音樂,並分別於4月及7月上線。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媳婦過年回婆家焦慮怎麼解:為什麼除夕我得在婆家從早忙到晚,老公、小姑卻只需要吃飽看電視?

過年快要到來,讓依如感覺到很多的壓力與擔心,最近甚至因此失眠,讓依如想要解決他的困擾。依如沒有跟婆婆同住,但是每到過年時,就需要在除夕那天,一早回到婆家幫忙,開始準備要拜拜用的東西,或是去準備除夕飯所需要使用的食材,並幫忙煮飯,因為要做好多的事情,讓依如感覺到壓力很大,心裡也不平衡,因為婆婆都不會叫未出嫁的小姑或是老公幫忙,都要依如幫忙用。

日期:2024-02-13

職場生活

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 融合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 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

以奠基於經典的創新,成就全新世代BMW 5系列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標竿之作,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的首款全新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不只賦予豪華中大型房車以前所未見的前瞻思維設計,更以描繪未來智慧移動生活的姿態,續寫歷代5系列成功地位。秉持品牌創新與先驅精神,全新世代BMW 5系列更於台灣帶來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藉由BMW引以為傲的BMW EfficientDynamics動力科技,為喜愛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風格的消費者打造出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感受世上最成功中大型豪華商務房車的無比魅力,從每一處細節都能感受品牌悉力以赴的無畏精神,展現專屬於BMW的領袖精神。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努力很重要,但天時更重要」 為2024年台股擘劃之際 為何「出去玩」也是縱橫股海的重要策略?

上週冬至,正值寒流來襲,來碗熱呼呼的湯圓既溫暖又舒心,但也默默地提醒了我們又年長了一歲囉!本週聖誕假期緊接著到來,歐美各國瀰漫著一片過節的氣氛;2023年也進入尾聲,全球各地正準備迎接下週2024年的到來,揮別過去,迎向嶄新的一年。每年歲末這段期間,我個人通常不會算計這一年在股市的盈虧數字,也不會檢討這一年的操作得失,更不會坐在電腦前想藉由短線操作來賺取年終大紅包,而是「出去玩」,「出去玩」在股市操作中也是一項很重要的環節。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製香.調香.芳療 生活香氛學

生活有點烏煙瘴氣時,可以靠香氛轉換心情、調整空氣氛圍。跟著調香師、芳療師、製香職人,用氣味代替雙眼在生活中探索未知的面貌,香水、天然精油、線香等調香藝術,也是調製生活樂趣的療癒配方。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易遊網「環島之星夢想號」直達花蓮瑞穗!入住瑞穗天合酒店一泊二食套裝行程「7000元有找」

易遊網於2008年經營「環島之星夢想號」已邁入第15年,今年1月和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主題列車。原有21個停靠站點,為滿足東台灣蓬勃的旅遊需求,串連更多花蓮鄉鎮打造豐富多元的遊程內容,10月25日起首度增停站點—瑞穗車站。因應停靠新站,易遊網推出暢遊瑞穗人氣景點行程,可以到距離火車站只要5分鐘、享譽最美飯店的歐洲莊園城堡「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旅行,不用拉車或是再轉乘火車,就能展開一趟沉浸舒心療癒之旅。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煙波花蓮太魯閣山闊館 探訪雲想與山嵐的邂逅 絕美山海盡收眼底

煙波花蓮太魯閣山闊館全新房型亮相,邀你在山海擁抱之中,開啟細微感官,尋回內在的平靜與自在。

日期:2023-10-23

職場生活

為子女、家庭必須兢兢業業的人生已經遠去...70歲奶奶和老伴分房後感嘆:現在我才終於獨立

旭日東升,天色由熹微漸漸敞亮,從窗口透入的陽光燦爛耀眼。啊,已經過了十點了啊。但我仍不想離開被窩,躺著瀏覽相互關注的部落格好友頁面,在社群上閒聊了一會。沒什麼朋友的我,在這把年紀還能過得不孤單,也是多虧了這群部落格好友。比起長年熟識的友人,我還擁有一群部落格好友、讓我更能輕鬆坦然地說出心裡話。在我年輕時,不、應該說就連四十幾歲的時候,也萬萬想不到會有這樣一個世界,想不到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的朋友。

日期:2023-09-07

職場生活

越南簽證5000變800元,機票免萬、五星飯店不到3千!9間高CP值旅館快收藏

越南自8/15開放電子簽證,原本要價近5000的高昂簽證費用,現在只需約台幣800元(美金25元),而且申請流程便利。利多消息釋出後,提升民眾赴越南旅遊意願。根據易遊網國際機票銷售數據,自宣佈電子簽上路至今,越南機票已有超過3成預訂成長。除了具競爭力的票價優勢外,越南飯店更以高CP值聞名,眾多國際品牌酒店或是四、五星級飯店的價格,大約是台灣同等級飯店的一半。

日期:20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