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航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佳世達小金雞將IPO》眾福如何從客戶求償上千萬窘境,變身面板界「航海王」?故事要從27年前說起 

佳世達小金雞眾福,已做耐候型顯示器超過10年,產品能上山下海、跟著走遍極地與沙漠。客戶涵蓋全球休閒船舶、雪車龍頭品牌,他們如何從沒沒無名的小廠變成隱形冠軍?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合庫金、富邦金...14檔金融股還原殖利率大公開,這檔竟衝7.5%!股海老牛:這2檔「我每年除權息再補貨」

台股閃現2萬點,股民一同見證歷史,雖然總是遇到高檔賣壓,不過仍創下歷史新高表現。今年其實只有1月出現短暫回檔,後續走勢相當強勢,連同成交量不斷放大,單日成交量衝上5800億,與三年前「航海王」全民瘋股盛況相似,這波漲勢你也有抱緊跟上嗎?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引領法遵新時代

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

日期:2024-03-08

投資理財

月薪3萬想跟飆股,她2個月輸光1年薪不算最慘!分析師以創意(3443)為例:短線要怎麼低買高賣?

「多空趨勢指標差」是一個選股利器,然而何時該買進、何時該賣出?就必須運用本書獨創的「多空趨勢線」,精確掌握個股股價波動的波峰及谷底,同時輔以另一條反映三大法人及千張大戶等市場主流力量集結而成的「主力脈動線」,以這兩條線的交會,做為決定買進和賣出的時點與價位。不管短線找強勢股、長線找波段股,甚至飆股漲到尾聲,依舊能帶領投資人全身而退。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行動支付的大航海時代

支付,是交易的最後一哩路,台灣現在有30家電子支付機構,再加上其他面對消費者的第三方支付業者,誰才能勝出擄獲消費者的心?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5位陽明交大第3屆傑出校友出爐!返校與學弟妹見面同樂,「航海王」謝惠全秀七言詩致謝

5位陽明交大第三屆傑出校友週三(2/28)共同出席校方舉辦的頒獎典禮,畢業多年後再度返回校園與學弟妹見面,也替二月份一連串的校慶活動帶來高潮。「航海王」長榮海運前總經理謝惠全,獲選為陽明交大傑出校友,與臺北榮總前副院長馬旭、中華民國資訊經理人協會創會理事長李良猷、奧圖碼董事長陳士元及甫獲選為2023年年度好醫生的陳彥廷,共同接受表揚。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2024台北旅展開跑!日本4天團不用2萬、韓國賞櫻一口價曝光…自由行撿便宜一次看

台灣旅客熱愛日本的程度持續居高不下,據旅遊業者統計「海外熱門目的地Top 10」榜單出爐:東京、大阪分別為冠、亞軍,京都、奈良、沖繩也擠進前10名。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駱炫宏表示,近期日圓匯率貶值,創下30年來新低點,再受惠於2月24日台積電前進熊本等因素,日本旅行熱潮不減。另外,深耕日本自由行旅遊業者表示,日本東京、大阪、沖繩、名古屋自由行,每月營業額都突破5000萬大關。

日期:2024-03-01

品味人生

世界級秘境看日出、走石籠步道、探阿美族聚落… 基隆囝仔翻轉和平島,成亞洲第一永續旅遊島

「基隆給人的感覺就是Blue,『憂鬱』也過門『不入』。」擁有旅遊專業背景的宏岳國際總經理、和平島地質公園創辦人黃偉傑,念觀光系的他,大學開始就帶團出遊、出社會在旅行社從事國內旅遊領隊工作,但他發現行程都會去野柳、宜蘭等地,卻常「過家門不入」,讓基隆遊子的他,心中暗自埋下種子:想帶大家領略基隆之美。

日期: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