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花蓮海洋公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級阿嬤」陳玲玉律師聊帶孫教養「用愛打開夢想的門」:帶自己的孩子跟孫子的最大不同

國內三大法律事務所第一位女性合夥人、現為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榮譽首席顧問的陳玲玉,偶然機會下,她開始記錄和孫子Kilo相處7年間有趣的生活,並交由格林文化出版《如果愛是答案,問題是什麼?-365快樂帶孫日記》一書。2024年1月26日晚上7:30,陳玲玉律師將在台北信義學堂進行別開生面的演講「用愛打開夢想的門」,分享她如何將自己的理念與人生哲學,運用在帶孫日常。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東部發展條例若通過 有賤賣國土之嫌

基於促進台灣東部建設,立法院推動東部發展條例,但條例中把對土地的分區管理與租售的權力下放到地方政府,甚至連縣議會都將無權監督。此條例若不加設監督機構制衡,花東海岸的好山好水難保不會被財團逐漸收購,成為少數人獲利的金雞母。

日期:2011-04-07

投資理財

遠雄趙藤雄 開創時勢的推案王

從踏入工地當學徒開始,趙藤雄一腳踏入營建業,造就今日橫跨房地產、壽險、休閒、倉儲的遠雄版圖。他的步步為營,不怕笨,就怕不勤的策略,就是他締造個人傳奇的主因。

日期:2008-04-24

財經時事

趙藤雄 熬過三年陰霾 P.112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年將歡度六十大壽,七月下旬,旗下的大都市建設將推出一百五十億元的「大都市新天地」大案,近年虧損嚴重的遠雄人壽也在六月達到損益兩平,令人欣慰的是花蓮海洋公園與遠來飯店開始賺錢,趙藤雄終於揮別三年的陰霾。

日期:2003-07-10

財經時事

趙藤雄肩挑五百億元負債 P.104

預估總投資金額一五○億元、開發時期共分成三期的「花蓮海洋公園」,即將在十一月十六日正式開幕,十一隻經過訓練的海豚也計畫於十月十二日進駐。在景氣寒冬與企業紛紛遷徙中國的今天,花海的大手筆投資,格外引人側目。令人疑惑的是營建本業已成明日黃花的遠雄集團,在繼流血未止的遠雄人壽之後,還有能力支應花錢如水流的海洋公園嗎?

日期:200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