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英文口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徐薇、于美人都是他學生!從聯考只拿7分到創辦常春藤雜誌,75歲賴世雄:學英文三字訣「不要臉」

從電唱機到智慧手機,英語教父賴世雄長年為自己打造英語環境,但其實不論媒介為何,「敢」才是關鍵。他的「敢」其來有自,先天來自幼時調皮;後天,則源於大學摯友的啟發。

日期:2023-06-19

競爭力

為什麼Q-tip是棉花棒的意思?原來那麼多常見英文都跟品牌有關

有些代表性的品牌,常常可以代指所有相關的產品,即通用商標 (genericized trademark),意思就是商標轉化成通用名稱。像是 Google 可以當動詞使用,表「上網找資料」的意思,例如:Let me Google it!你知道英文有哪些常用的字也來自於品牌嗎?

日期:2019-04-24

競爭力

無雷/看完《復4》後只會用good 形容?來教你如何用英文發表影評!

看完電影迫不及待想和別人分享心得,但是想來想去只有 interesting、boring、good?苦惱於無法精確表達自己的感受嗎?

日期:2019-04-24

競爭力

財富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關於金錢和財富的智慧,英文可以這麼說…

慣用語是英語母語人士每天掛在口中的語言,這些慣用語是由某些單字組成,用來表達一個有意涵的片語。今天就來學學一些跟金錢有關的英文慣用語,它可以幫助你在英文口說內容更加豐富。

日期:2018-07-10

競爭力

原來 __ and __ 片語這麼好用?7 個超實用英文片語讓你口說寫作 level up!

不只中文有成語英文也有成雙成對的片語在英文中稱作 binomial pair不只用起來超文青,在表達英文時也能更生動!

日期:2018-06-19

競爭力

如何提升英文口說能力?只要做這兩件事就夠了

為什麼學了這麼多年英語,還是張不了口?為什麼看到老外只能說出How are you?為什麼如果老外不回答Fine thank you and you,你就無法接下句話?

日期:2018-04-12

競爭力

遇到外國人只會講OK、Fine、Thank you?— 關鍵4步驟 開口聊天不尷尬

出國旅遊只會說How are you?遇到外國旅客問路,只會比手劃腳有口難言?相信許多人都有上述經驗。開口說英文對許多台灣人來說,是學習過程中最令人緊張、害怕,也是最束手無策的項目。想要輕鬆說英文真的這麼困難嗎?

日期:2012-10-01

競爭力

全民英檢高級達人黃志文的高分心得—練習聽力和口說 要學著記下摘要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是台灣普遍用於評鑑個人英語能力的參考標準,檢測對象為一般社會人士及在校學生。測驗分為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與優級,內容包含聽、說、讀、寫。許多公私立學校會將全民英檢成績當作教學成果評鑑及改進依據,而企業機關,也經常以全民英檢能力做為人力評估之標準。

日期:201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