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華研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佩霞入圍金鐘女配角、《人選之人》超強14項…「林月真」掀熱潮,真實人生美國籍何時放棄?

第58屆金鐘獎週四(9/14)公布入圍名單,最受關注的就是剛宣布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副手的賴佩霞,以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人選之人-造浪者》也一舉入圍14項大獎。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台灣人下巴全掉地上…賴佩霞「造浪成真」任郭董副手 戲劇、真實好模糊:「人選之人」不再只是戲

「我郭台銘今天宣布,鄭重邀請賴佩霞女士擔任我競選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四(9/14)一早召開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讓全台灣人下巴都掉在地上。曾在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的賴佩霞,這次真的跳出螢幕宣布參選!這項決定讓所有人都不敢置信,賴佩霞也坦言,媳婦隋棠、女兒謝沛恩全都不知情。當戲劇化成現實,2024總統大選會激起什麼樣的浪花,有網友用幽默口吻表示「開始追劇人選第2季」,劇中賴佩霞過往金句也被翻出「大部分的選民都不理性,但這不是貶低,而是現實,憑什麼你做得好,人家就要投票給你」。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台日婚姻難磨合?4大魔考常是夫妻「過不去」的坎 林志玲「煲愛」被封最幸福有原因

「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5年婚姻觸礁,這對曾備受看好的桌球金童玉女,如今因女方疑似外遇、男方言語冷暴力,雙方完美的人設崩壞,不過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否認離婚傳言。細數名人們的台日跨國婚姻,像是藝人愛紗、佐藤麻衣、艾莉絲,多半都是離婚收場,反觀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甜蜜的互動成了幸福的代表。如果婚姻是一張試卷,裡面有許多「魔王考題」都需要雙方攜手面對,那麼該如何解決?

日期:2021-03-05

產業時事

「金雞母」S.H.E出走滿1年 華研靠3招逆勢賺1個股本

去年,台灣女子天團S.H.E約滿出走,華研營收獲利受到重挫,股價創近年新低;今年,華研卻有望賺一個股本,其逆勢成長的關鍵為何?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紅衣小女孩」變身公司 衝IP商機 台灣恐怖片出征!三大影城聯手「搞鬼」

為了一個小女孩,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國賓影城董座張中周和秀泰影城總經理廖偉銘,台灣三大影城巨頭難得同台受訪,他們要讓台灣的恐怖傳說,變成國際級的經典IP!

日期:2017-08-24

產業時事

政策加持 文創類股提升軟實力

明年起,櫃買中心將會新增一類「文化創意」類股,納入影視娛樂、工藝設計、文化出版、遊戲軟體等族群。由華研國際掛牌打頭陣,將在資本市場注入「軟實力」,值得期待。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華研呂燕清 一本透明帳讓創投驚豔

自稱「在台灣唱片界打滾三十多年」的呂燕清,三十年來創下多項紀錄,一路走來他堅持不隨便挖角、主張將藝人從頭培養起,也是唯一所有詞、曲的版權都統整在公司手上的公司(註:許多外商唱片公司版權在藝人身上)。更重要的是,華研是法人眼中難得「從頭到尾一套帳」,帳冊乾淨清楚的唱片公司。

日期:201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