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葛蘭碧八大法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散戶必讀》看到好消息進場卻套牢、壞消息賣股卻殺在低點?專家點出重要原因

當市場出現好消息時,理論上股價應該要跟著上漲,但是股價如果都不漲,表示有人趁著好消息在賣股票。所以市場上有人說,利多不漲就是股價的頭部,股票即將反轉向下的訊號。

日期:2019-07-18

投資理財

國巨股價跌深有機可乘? 專家教你這樣參與反彈波

被動元件龍頭股國巨(2327)股價一瀉千里,近日又掀外資下修目標價浪潮,但因為股價已經跌深,今(4)日儘管傳出小摩將其目標價砍半的消息且台股走百點、跌破年線,但國巨股價相對抗跌,小跌1.11%、收在446元。專家分析,目前國巨股價位階較低,空手的投資人有機會搶到一波反彈波。

日期:2018-10-04

投資理財

小老闆從難題中練功 晉升年賺3成股市達人

在一般人眼中,經營餐飲連鎖品牌有成的楊忠憲,或許沒必要學投資,因為早在三十歲前,他就累積到人生第一個千萬。賺錢對他來說不難,但他有個夢想,希望能在五十歲後專心創作,寫幾部小說,而在此之前,他必須學會如何「讓錢賺錢」。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K線不騙人,k線是用錢砸出來的!

金融商品舉凡股票、外匯、債券、大宗物資、貴金屬、黃金、石油……等等,只要是建構在價格K線上的商品,「技術分析」就一定是扮演舉足輕重、動見觀瞻的角色。技術分析就是技巧的連貫動作,專業知識化為行動方案的思想和動作合而為一的連貫動作。

日期:2016-10-27

投資理財

你能夠「掌握」自己的股票嗎

日期:2012-07-26

投資理財

跟隨大戶貼身學習兩度破產再起

兩次破產,差點連吃飯錢都沒有,目前身價數千萬元的汪傳樂,在股市投資的學習路上,一共有三個階段,其中影響他最深的就是迪化街某身價幾十億元的神祕大戶,從他的身上,汪傳樂學到股市作手的思惟,也學到東山再起的股市操作祕訣。

日期:2010-10-21

投資理財

1000名營業員指出四大投資心魔

作為「理智」的對立面,「情緒」經常扮演隱形顧問角色,給我們出餿主意。《今周刊》對全台一千名以上營業員發出問卷,找出哪些是我們應該要小心應付的「情緒」,讓投資者少犯錯,提高贏的機率。

日期:201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