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葡萄酒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前進酒莊》從葡萄酒看美國農業的永續之路 迎戰極端氣候 加州酒鄉先出招

愜意的午後,三三兩兩的人們坐在戶外舉杯,享受著美國加州的陽光跟美酒。很難想像,這個葡萄酒產量占全美國八成的酒鄉,其實正面臨著百年來最大的氣候挑戰。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美國現場》大火衝擊年逾五兆產值,加州酒鄉如何迎戰氣候變遷? 直擊全球第四大產區的永續行動

加州近年連續遭逢乾旱、野火⋯⋯等天災,重創葡萄酒產業,這個是全球葡萄酒第四大產區,要如何透過永續計畫,延續產業命脈?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北京出重手狠用貿易戰懲罰澳洲 羅列澳洲三大罪證

中國剛高調宣揚簽署自由貿易協定RCEP,北京政府卻對澳洲祭出貿易制裁,羅列澳洲三大錯誤;同時,澳洲總理莫里森赴日拜訪菅義偉、大力推銷農礦產品,這場疫情下的旅行是否值得呢?

日期:2020-12-02

品味人生

當葡萄酒遇上疫情

酒商與餐廳均面臨嚴峻考驗,停業、倒閉者不計其數,但疫情也扭轉消費習慣,這對葡萄酒產業而言,並非喪鐘,而是轉型考驗。

日期:2020-06-23

品味人生

門外漢闖餐飲天關 勇做「跨界造夢者」

許多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美食、美酒夢,施羅德董事長巫慧燕選在宜蘭頭城老屋打造一家法式料理餐廳,並不時開設小型藝術展覽;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愛酒,在法國與日本分別買下葡萄酒莊與清酒廠,也在台灣設立卓越酒莊;而歸化台籍的SBL球員戴維斯,更在師大商圈開了一家蔬食餐廳,吸引不少素食愛好者前往朝聖。

日期:2020-03-11

品味人生

CellWine ! 智能選酒讓收藏家輕鬆掌握

CellWine為台灣新創公司,背後成立的初衷是創辦人對葡萄酒著迷,苦思沒有好用的個人化藏酒管理感到困擾,因此規劃而誕生CellWine智能酒窖APP。

日期:2018-07-02

品味人生

醉人南美佳釀

南美洲的「新世界葡萄酒」,在阿根廷、智利與巴西三國的發展下,除了價格極具競爭力外,良好的品質與風味也令人刮目相看。

日期:2017-05-18

今選頻道

星光熠熠的酒莊

最近幾年,開始有知名電影明星出資買下葡萄酒莊,使得這些原本沒沒無聞的酒莊,成了名副其實的「明星酒莊」。

日期:2015-06-04

品味人生

認識葡萄酒的生辰八字-年份

「好年份,壞年份」。在華人社會有所謂的生辰八字,根據出生的時間,彷彿一生成就早已決定。葡萄酒雖然是洋人開頭的產物,也有著像生辰八字一樣的存在,但卻精確 - 年份。

日期:2015-03-13

品味人生

與酒神之子面對面

天生有著敏銳味覺,擔任世界葡萄酒大賞評審的Justin Howard-Sneyd,人生有一半的時間浸淫在葡萄酒香中,《今周刊》邀請他與大家分享他的葡萄酒世界觀,以及最推薦的幾支葡萄酒。

日期:201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