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蕭英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東洋狀告林榮錦 二大爭議點將是主戰場

東洋與林榮錦的訴訟案在二審大逆轉,究竟一、二審法官對哪些問題的看法有所分歧?在二審判決書出爐後,《今周刊》爬梳關鍵判決差異,哪些爭議點將是未來主戰場?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替3萬名股東討公道!背信案上訴到底,東洋總經理蕭英鈞:打官司是「大是大非」的事

大逆轉!台灣東洋藥品前董事長林榮錦遭東洋控訴背信、非常規交易等罪,2017年一審重判10年,今年5月27日二審判決結果翻盤,高等法院二審改判無罪。判決過後,林榮錦發出聲明表示盼到天晴,對東洋來說,卻是晴天霹靂。對此,東洋已經公開表示,準備上訴到底。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這起背信案大逆轉獲判無罪 事件背後卻給台灣生技業帶來2個重要訊息

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遭前東家、生技廠東洋控告背信案纏訟多年,今(27)日高院宣判二審結果,林榮錦獲判無罪。這個引發生技業分裂為兩陣營的官司案,如今讓林榮錦有「雨再大,終究盼到天晴」之感。不過,東洋隨即宣布會再上訴,後續會如何發展值得觀察。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智擎爆發經營權之戰 股東和投資人一定要知道的關鍵原因

生技製藥大廠智擎生技近來發生經營權之爭,智擎總經理葉常菁與智擎大股東台灣東洋各自提出董事人選,不僅葉常菁多次聲明捍衛經營權,上周五(5/17)東洋公司也發給智摯股東一封信。預料6月13日的股東會,雙方將上演一場你死我活的經營權大戰。

日期:2019-05-20

投資理財

老謝:不懂的股票,真的不能亂買!

日期:2018-12-12

產業時事

智擎突換股代 公司派、大股東再開戰?

智擎的經營權之爭,戰火是否再度悄悄引燃?台灣首家獲利的新藥股智擎於八月九日召開董事會,通過更換股務代理案,從原本的群益金鼎,將改為元大證券。這一突兀舉動,不免讓外界聯想,是不是大股東東洋在為明年董監改選提前布局?

日期:2018-08-16

財經時事

北醫藥學系 生技公司CEO 養成班

台灣生技產業一兆市值,北醫幫就占了二一六二億元,從中藥、學名藥、新藥研發到最新的精準治療,都掌握在這群人手上。未來,這群人還可能再打造出下一個千億市值的台灣生技公司。

日期:2016-02-25

產業時事

生技教父林榮錦為何陷入掏空風暴?

與潤泰集團尹衍樑、永豐餘集團何壽川並稱台灣生技業三大巨頭的東洋前董事長林榮錦,日前遭檢調搜索、偵訊、最後限制出境;這位曾經意氣風發、引領風騷的「生技業艾科卡」,能不能安然度過這場掏空風暴?

日期: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