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蕭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卡門、天鵝湖到蔣勳談梵谷 「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等你來敲門

「2023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22日以絢麗流沙揭開序幕,今年的藝術季將從9月一路貫穿到11月,超過30檔藝文饗宴陸續登場,觀眾可聽到蔣勳談梵谷、前史博館長張譽騰帶你神遊世界十大博物館、經典芭蕾舞團舞劇《胡桃鉗》、《天鵝湖》、小提琴名家呂思清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永恆梁祝》等,系列活動與卡司超亮眼。

日期:2023-08-22

今選頻道

事業巔峰他選擇追夢…黑手阿伯拉小提琴還登上小巨蛋!連CNN都大讚!

「誰說拉小提琴一定得穿燕尾服?黑手一定要吃喝嫖賭抽?」已經72歲的呂振裕,總是用這句直白的反差破題,讓外界快速認識他這個人。32歲才開始學小提琴,「只要開始就不嫌晚」的態度,呂振裕憑著對古典樂的熱愛,他從巷口到成功登上小巨蛋演奏,甚至引起國際媒體CNN的關注,他究竟有什麼獨特的魅力?讓我們近距離認識這位江湖傳奇。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20世紀貝多芬 牢籠裡譜出驚世交響曲

一九四一年三月十六日, 蕭斯塔科維契奪獎的殊榮,成了一副沉重枷鎖。他被史達林控制,有如政治傀儡,卻也示範了如何在環境壓制下,綻放藝術之花。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K-POP震撼彈!防彈母公司HYBE砸百億入主SM娛樂成最大股東…股價雙漲,SM將迎2大挑戰

韓國音樂(K-pop)多年來在歷代偶像團體們的耕耘,終於在防彈少年團、BLACKPINK站穩國際舞台後,成為世界主流音樂的一環。這背後的推手除了歌手,經紀公司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腕錶時尚

低頭看錶是男人日常中最優雅的雄性姿態,一只好錶之於男人,不僅是時尚標配、更是生活品味和地位的象徵,也是男人成熟的體現;今年春夏之際,各大名錶也展現不同以往的新氣象,連奢華腕錶收藏市場和女錶市場都跟著時代脈動不斷變化,開創鐘錶新紀元,展現腕上品味極致之姿。

日期:2022-05-11

職場生活

我無法捐肝、好怕她不在!張洪量哽咽感謝「換肝之父」陳肇隆,13小時救回立陶宛籍愛妻

知名歌手張洪量周五(12/10)上午現身高雄長庚醫院康復説明會,為的是感謝高雄長庚院長陳肇隆團隊執行「活體肝移植」,成功將立陶宛籍太太Kate從鬼門關搶救回來。張洪量的太太今年4月開始出現黃疸、倦怠、食慾不振、腹脹,2個多月前肝功能惡化,合併大量腹水、肋膜積水及感染,且因肝衰竭急速惡化,因此急轉至高雄長庚求助院長陳肇隆。

日期:2021-12-10

職場生活

Omicron沒那麼可怕了?魔王級變種病毒漸漸「感冒化」 李秉穎曝:罹患1症狀的患者越來越多

目前國內開始注射第3劑疫苗,以因應Omicron變種病毒來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諮詢委員李秉穎表示,從Omicron的死亡率降低、與流鼻水的症狀比率增加兩點來觀察,未來新冠肺炎病毒應該會朝向感冒化而非流感化,也就是會變得像目前引發人類普通感冒的4種冠狀病毒一樣,不需要年年打疫苗,即使感染也是輕症,但需要多久的時間還很難說。

日期:2021-12-07

競爭力

自學英德泰文的黑手阿伯 海外拜訪廠商撂英語

「人家對黑手的偏見就是『吃喝嫖賭抽』啦!」檳榔不離口的呂振裕說得直率,「我要打破這種刻板印象,證明violin(小提琴)不是只有穿燕尾服的人才能碰。」

日期:2019-05-16

投資理財

沒得獎的實力派

相較於本屆獲國家館「金獅獎」的瑞士,以及獲國家館「特別推薦獎」的英國,下列四國家館或許不那麼石破天驚、不是以大型裝置藝術的手法來呈現主題,但策展論述、資料研究與展場構築皆步步到位,可謂正港核心的建築展。

日期:2018-10-24

品味人生

拍賣老錶新行情

過去一年,高級鐘錶市場持續低迷,各大鐘錶拍賣會卻屢創佳績。有一說法是:景氣越差,人們越嚮往過去的單純美好;另一說法是:新錶供過於求,老錶一錶難求,好錶夢寐以求。2018年伊始,我們重點分析去年幾場關鍵的國際鐘錶拍賣,作為嶄新一年的時計投資啟示。

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