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薡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未上市公司100強 台股小聯盟明星隊出列

(今周刊1394)資本市場風起雲湧,也有不少人把目光轉向未上市公司,尋找明日之星。相對於上市櫃公司的資訊透明,未上市公司更需要投資人用心尋寶。《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不論是獲利較佳的板塊族群,或是生機盎然的趨勢產業,讓投資人按圖索驥,領先布局新方向。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越南「每賣2杯手搖飲,就有1杯出自他們家」 44歲手搖飲王如何以小搏大?

全球瘋台灣手搖飲!繼中國之後,東南亞市場成了新戰場,而在越南的手搖飲市場,尤以薡茶店數最多。它如何以小搏大,在越南內需市場稱王?

日期:2020-02-19

競爭力

悶經濟下的夯生意 台灣手搖茶征服世界 一杯茶喝出1500億商機

台灣茶年產值高達一千五百億元,手搖茶是最大功臣, 不但台灣人每年要喝掉超過十億杯, 多個品牌更向全世界大擴張,將遍地開花,再造下一波台茶盛世!

日期:2017-10-12

產業時事

珍奶公認美味 間接造就身價上億富翁

日前,CNN選出珍珠奶茶為「全球五十大美味飲料」的第二十五名,宣稱是亞洲數百萬名年輕人的最愛。眾所皆知的是,珍珠奶茶是台灣人所發明,事實上,一杯不過三十元的珍奶,也的確造就超過三十位身價上億元的台灣珍奶富翁。

日期:20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