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薩克斯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面對老化,你做好準備了嗎?《學老誌》第二期於北大退聯會正式發表,鼓勵退休教職員健康學老

臺北大學退休教職員聯誼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2024年1月6日,假臺北大學民生校區教學大樓九樓舉行,現場貴賓雲集,包括林鍾沂會長(前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臺北大學校長李承嘉、前校長薛富井教授、前校長林道通教授、副校長陳達新等皆親自出席。會中並邀請社科院USR計畫主持人曾敏傑教授進行專題演講,主題為「從高齡服務到高齡雜誌的創刊 — — 臺北大學社會實踐的回顧」。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亮眼財報證明永續超有競爭力\南寶執行長 許明現

一三三、一七○、二○○、二六○⋯⋯,再到二九○元!台灣接著劑龍頭南寶股價直衝天際,二○二三年以來大漲近一二○%,也改寫一八年上市以來新天價。

日期:2023-12-2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光靠醫院收入難存留學基金...護理師當foodpanda外送員攢錢圓夢、美甲型男也來跑單!

護理師正妹謝宜蓁心中有個留學夢,但只靠醫院一份收入,無法存到留學基金。為了存錢,她彈性運用排班以外的空餘時間投入外送行列。平時就愛騎車兜風的她,加入foodpanda,替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期盼早日完成留學夢!

日期:2022-12-02

職場生活

那首《奇異果實》唱出虐殺黑人殘酷景象...爵士天后的血淚:被白人至上耽誤的黑珍珠

一九三○年八月七日,美國南方發生種族主義仇恨事件,兩名黑人慘遭凌辱吊死樹上。畫面過於殘酷,被譜出一首異色血淚詩歌,也成為爵士樂傳奇比莉.哈樂黛的代表作。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照護實驗》他們在台灣慢城實踐首家台版「時間銀行」 預約自己的養老存摺 掃地、泡咖啡都能賺時數

推門走進嘉義大林鎮民權路上的一家咖啡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有白髮長者在教學薩克斯風、有年輕人正在準備長照據點活動直播、有人沖咖啡、有人在角落清掃,大夥兒各司其職,一點也不干擾。有意思的是,在這裡,鈔票和各種電子支付都不管用,換工會員和家庭照顧者用的是「大林幣」,以一種「以工代酬」方式獲得彼此的協助。

日期:2022-03-02

投資理財

華碩施崇棠加碼近15億元! 尾牙驚喜大放送 員工額外獲得2~3個月年終獎金

華碩(2357)今天舉行線上尾牙,高層為感謝全體同仁一整年付出,不僅準備總價值逾千萬元的豐厚獎項慰勞員工,並加發每人6000元福利金。更意外的是,在線上尾牙尾聲,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宣布加碼近15億元紅利,相當於每位員工在原本績效獎金之外,還將額外獲得2~3個月年終獎金。施崇棠希望藉此勉勵全體同仁,「繼續與華碩攜手築夢全球,發揮眾智共創新局」。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讓中年人請客吃飯,是吃掉人家孩子的人生!錢要花在刀口上:以前我是刀口,有了兒子「刀口」就變成他

讓中年人請客吃飯,你是吃掉人家孩子的人生啊!

日期: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