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藝博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女性新世界 如蝶破繭 美麗展開

蘇富比進駐亞洲50年之際,首度發佈向女性致敬影片,蘇富比亞洲區主席林婉嫻(Wendy Lin)親身採訪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品牌創辦人Cindy Chao最初,Cindy Chao懷抱希望,拎著一只皮箱,裡面裝滿了她所有親自打造蠟雕作品前往歐洲,出乎意料的被工匠們懷疑與否定。如今,她已是法國文化部所授勛的藝術與文學騎士。足以證明,過去百年來以男性為主導的珠寶領域,女性珠寶設計師如今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語。

日期:2023-04-10

職場生活

30萬能買國際級作品?這些年輕藝術家潛力無窮!羅芙奧:一開始別考慮賺不賺,要用喜歡角度來買

拍賣,對很多人來說高不可攀,其實在拍場也有不少值得入手的平價作品。羅芙奧藝術部總經理傅斐郡表示,以小資族能負擔的20~30萬來說,也可以買到國際級藝術家作品,她推薦來自台灣、日本及英國的3位年輕藝術家。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22K流浪教師NFT成名,作品賣出上千萬元…外人看他一夜致富「這12年我是苦過來的」!

蘇富比和佳士得兩家拍賣公司,2021年首度將NFT上拍,賣出好成績,推升NFT風潮。同年,台灣一位藝術家阿亂(王新仁)的NFT作品,於8月22日登上了NFT藝術最高殿堂之一「Art Blocks」拍賣平台。他上架的《Good Vibrations》系列、1千多件作品,不到1小時就銷售一空,總計賣出602顆以太幣,以當時一顆以太幣約9萬元估算,約5千多萬台幣。今年加密貨幣爆跌,以目前一顆以太幣約台幣3.9萬元估算,也高達2千多萬元。在NFT獲得成功後,他想協助台灣年輕藝術家進入NFT。和好友們組成akaSwap平台,任何創作者不需要經過審核都可以將作品上架,「上架費用不到台幣1元、作品賣出只和創作者收2.5%。」他強調:「我們必須要讓台灣的創作者先獲利,所以要讓利。」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台灣珠寶設計師 跨界獻藝

台灣雖然少產寶石,但珠寶設計師的功力卻不容小覷。他們勇於與不同領域的名師碰撞火花,一顆彩色的寶石,被輕手輕腳地鑲在高跟鞋上、融入展覽空間裡、擺進陶瓷藝術中,在不同場合絢麗換裝,以不一樣的面貌閃爍炫目光芒。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走進博物館、走向世界 台灣之光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十年磨一牡丹胸針

繼倫敦巨匠臻藏藝博會獲獎 今由英國V&A博物館納永久典藏 紅寶石牡丹胸針將永恆綻放。

日期:2021-11-11

職場生活

CINDY CHAO三奪倫敦巨匠大獎 屹立國際殿堂之巔

繼2018年獲「卓越創作藝術典範獎」、2019年獲「大會傑出獎」後, 2021年CINDY CHAO再度以大師新作榮獲倫敦「巨匠臻藏大獎」。

日期:2021-09-17

職場生活

畫廊巨頭大衛.卓納 超前精耕亞洲市場

全球因應疫情避免群聚,使得過往的藝術博覽會、畫展等藝文盛事,面臨被迫暫停舉辦的命運,而早在一七年,畫廊巨頭大衛.卓納創立的「卓納畫廊」,就已透過線上行銷辦展交流,開啟藝術新視界。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亞洲藝術交易中心,台灣當仁不讓

台灣藝術產業曾經蓬勃一時,但後來因為稅制而拱手讓出市場。著眼於亞洲藝術交易板塊位移的契機,政務委員張景森做出零稅負試辦的決議。

日期:2019-10-03

職場生活

台北發光全靠他 亞洲藝博會最強操盤手

活躍藝壇二十餘載的任天晉,將帶著香港經驗,明年一月搶進台灣舉辦藝術博覽會。打造最強大的參展陣容之餘,也為新手藏家設置容易入手的沙龍展區,讓「台北當代」還沒開展,就備受矚目。

日期:2018-11-21

職場生活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為何吸引頂級收藏家 ?

六年前插旗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帶領西方畫廊進入亞洲,吸引數以千計的頂級收藏買家,並引進優秀的畫廊展覽與運作體系,現在已成亞洲藝術產業最大盛會,全球藝壇聚焦。

日期: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