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蘋果供應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北京從未統治過卻稱有主權!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大選,華爾街日報:衝擊地緣政治,「這族群」是最大變數

隨著全球地緣政治在近幾年內發生的重大變化,2024年的台灣大選受到全球前所未有的關注。外媒分析稱,這場選舉結果雖然充滿各種不確定性,但這場近2千萬選民投票的選出來的領導人將面臨來自內部與國際上的嚴峻挑戰。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外媒爆料蘋果將推Mac Studio搭載最新「M3 Ultra晶片」,傳採台積電二代3奈米製程!分析師曝Apple背後盤算

供應鏈報告顯示,蘋果將在 2024 年之前持續增加對台積電 3 奈米製程晶片的採用,據稱蘋果 M3 Ultra 晶片將於 2024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與新版 Mac Studio 中一同亮相,但 Mac Pro 可能不會加入採用新晶片的陣容。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曾與蘋果、特斯拉交手,為賈伯斯打造觸控王國!宸鴻戰將孫大明愛情長跑16年、70歲老來得子再闢新人生

觸控模組大廠宸鴻(TPK-KY)旗下宸展科技董事長孫大明,曾是宸鴻集團大將,2020年帶領宸展在中國掛牌上市,去年年滿70歲的他更喜獲麟兒,再次開啟人生新里程。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最剽悍AI股傳奇》曾大喊「沒賺錢不領薪水」、敢對「毒蘋果」斷捨離…林憲銘如何帶領緯創市值翻3倍

「宏碁分家到現在,明基是穩當的,宏碁也穩當了;緯創……比較辛苦。」這是電腦品牌廠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在2004年時的評論。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宏碁分家後最不被看好,林憲銘如何讓市值今年來翻3倍 解密緯創 最剽悍AI股傳奇

(今周刊1390)緯創身為電子五哥之一,獲利穩定,但股價在五哥中,一直排在中、末段班,不過,今年以來股價大漲超過400%,它做對了什麼?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國際透視》越南的意氣風發去哪了?英特爾三星都來這、美中角力最大受益者進出口卻萎縮…兩大原因曝光

去年底前,越南意氣風發,在美中貿易戰連數年的角力下,成為產業自中國外移的最大受惠者。誰料到今年來,進出口竟同步衰減,經濟成長遠不如預期,6月至今還上演限電危機。越南到底出了什麼狀況?引發台商與台灣投資者關注。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郭董最頭痛的中國敵人」!從小父母雙亡、兄輟學供他念書…王傳福靠「硬頸」性格打造比亞迪王國

根據《財訊》報導,比亞迪2022年全球銷售新能源車186萬輛,奪下全球新能源車龍頭。今年第1季,它在中國也以44萬輛的銷售成績,首度成為中國最暢銷的汽車品牌。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庫克訪中國又去印度,供應鏈重組加速,鴻海衝擊最大…謝金河:拔不出中國的企業未來比較辛苦

這兩天又有蘋果庫克的新聞發佈,才剛剛結束北京訪問的庫克,這回現身在印度,為印度蘋果門店展店造勢,除了開啓印度市場,將來印度也將逐漸取代蘋果在中國的生產基地角色。作為全球市值最大的企業,蘋果可以說是動見觀瞻。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的兩大挑戰——兼論強信-KY

解封是當前中國經濟的最大催化劑,但綜觀現況,中國仍有房市逆風與資金外逃兩大經濟難題。促進消費升級,為中國近十年的發展重點,至於是否值得期待?仍得看房市與資金流回穩狀況。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偉康熬過12年沒獲利 從下包廠變上櫃金融科技新兵 七成銀行的數位幫手 蘋果供應商也上門

當你點開手機的銀行App(行動應用程式),刷臉登入、轉帳、買外幣,這些在一瞬間即可完成的動作,背後都可能出自於一家堪稱金融業「數位軍火庫」、明年一月即將上櫃的軟體公司「偉康科技」之手。

日期: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