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行銷換腦袋一出手就大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0張表 搞定年度目標

相信許多人都有在夜市射氣球的經驗,常常射了上百支箭,射中靶心的沒幾支。你有沒有想過與其增加射出的箭,不如把靶子移到眼前,增加射中靶心機率。同理可證,要想做到業績、快一步達成設定的年度目標,不如找出達標捷徑,取代追目標疲於奔命!以下就是拉近你與靶子距離step by step的具體方法!

日期:2017-09-15

職場生活

一傳十、十傳百如何引爆? 我的少女時代口碑滿座 被鄉民洗版

電影好看是吸引觀眾的最大因素,「但電影好看需要找到對的人或窗口去告訴其他人。」

日期:2015-10-02

職場生活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有何特色? 一、行銷計畫準備步驟篇: 舉知名行銷事件為例,如可口可樂瓶身創意、富邦路跑、潮牌行銷、全家冰淇淋,透過行銷專家王文華、華晏時尚管理學堂創辦人林永慈來解讀。從寫企畫書、swot分析、消費者消費行為一一剖析 二、替行銷加強力道篇: 從IKEA的氛圍,讓人情不自禁掏錢說起,「品牌永遠是你該做的事」、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分析,借由活動建立品牌與消費者的信任關係,讓消費者產生品牌忠誠度;而《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票房破3億,創出口碑行銷的威力 三、數位社群 吸睛的行銷篇 數位社群的行銷力,像fb、line、app,另外數位社群數據的說服力,像按讚數 、流量,如何轉為購買力 四、行銷配套篇 運用心智圖來釐清思路 甘特圖工作進度掌控 如何提行銷預算計畫書

日期:2015-09-24

投資理財

台紙要在林肯美國學校旁賣別墅 P.104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6-04

財經時事

風景區辦學校 李安娜被罰六萬 P.10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6-04

投資理財

看股票不用再跑號子 P.90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199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