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裕隆日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當負資產!為何NISSAN X-TRAIL輕油電是比傳統油電車更好的選擇?

休旅車銷售排行年年洗牌,在休旅當道的時代,各家車廠無不傾全力開發符合車主需求的SUV熱門車款,而在市場競爭最激烈的“100~150萬元” SUV規格售價級距中,同級選擇更是多如繁星,不論國產休旅、進口休旅、歐日休旅,可謂應有盡有。但,唯獨只有NISSAN X-TRAIL,以市場上唯一的「輕油電」、「e-POWER」兩種動力選項,滿足不同面向的SUV休旅車主需求。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NISSAN在台踏實佈局,全新ALTIMA引爆“駕馭本質”

曾在台灣創下無比榮光的“四門房車”,雖然受到休旅與電車興起,讓市場佔有率逐漸下滑,但探究其最能展現操控特質的車格、最能體現門面地位的外觀造型,仍是不少消費者的心中所愛。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3月掛牌數破4萬輛,創18年來同期新高!車市淡季「真的不淡?」專家曝真相:說不淡有些牽強…

根據《財訊》報導,3月新車掛牌數創下18年新高,看似即使連續長假、新車調漲,也澆不熄市場買氣,車廠釋出「淡季不淡、全年可期」的訊息,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日期:2023-04-18

產業時事

鴻海攻電動車、首次找來「洋將」操盤! 61歲關潤是日本汽車業37年大咖 將為台灣打進EV市場帶來什麼戰力?

鴻海今(30)日下午宣布,將從2月1日起延攬關潤(Jun Seki)擔任集團電動車策略長一職,直接對董事長劉揚偉負責。關潤在日本汽車產業服務近37年,未來鴻海將善用其產業經驗與人脈,提供鴻海集團在全球電動車領域的佈局對策、集團內電動車業務整合,以及產業課題解方等。現年61歲的關潤,職涯大多在「雷諾-日產-三菱汽車聯盟」,最高曾任副營運長,在日產汽車(Nissan Motor)體系累計了33年產業經驗,並派駐英國、美國、中國、法國等地,具備多國的汽車生產製造營運經驗,熟悉國際間汽車產業鏈運作。以上都是鴻海下午的公告訊息,關潤是劉揚偉兩年多前宣示進軍電動車的策略後,至今找來的第一位非華人的汽車業戰將。所以,鴻海找來這位日本汽車業大將,究竟可以帶來什麼樣的戰力?

日期:2023-01-30

產業時事

日廠搶攻電動車周邊紅利 自動駕駛系統「各擁山頭」一文看懂差異在哪裡?

「電動車」是近年全球投資熱潮的一個關鍵字,其中,電動車最時髦且實用的「自動駕駛系統」,更是目前日本各大車廠投注心力的焦點,然而,同樣是「自動駕駛系統」,各家日系車廠發展重心卻有不同,它們的差異在哪裡?

日期:2023-01-06

職場生活

HONDA也要漲價、3款車最高漲2萬!Toyota這款爆貴11萬 60萬小車要絕跡了,漲幅一次看

成本壓力真的撐不住了,繼裕隆日產汽車、和泰汽車漲價後,台灣本田(HONDA)12/23也宣布,明年2/1起旗下3款汽車要調漲售價1~2萬元不等。而先前和泰已表示,自明(2023)年元旦起,旗下豐田品牌車系不論國產或進口車款,全面調漲1~11萬元不等價格,平均漲幅達2%,從若把漲價後等領牌相關稅費加總,想買60萬元以下的小車恐怕幾乎是天方夜譚了。

日期:2022-12-23

職場生活

40歲前拼命賺錢,她差點心臟衰竭...手術後轉念:48歲提早退休開書店

「退休」就是休息?「退休」只能躺平?甫退休的成大老年學權威盧豐華不這麼認為,他點出,台灣人平均壽命超過80歲,這意指65歲退休後,你至少還有15年可以活。要怎麼活?該怎麼籌備? 退休醫師盧豐華、前會計師、銀行主管、護理師和科技業高層, 5位退休樂活族詮釋了各自的「完美退休生活」,更分享了他們全面關照心理、生理、財務面的提案。

日期:2022-10-12

投資理財

裕隆操作兩樣情「散戶持續賣、大戶繼續買」,為何敢危機入市?大戶眼中有亮點,持股近7成

裕隆股價站穩季線與年線,優於大盤表現,專家認為最大關鍵在於大戶持股比率的變化;而大戶加碼裕隆,除了基本面轉佳,也因台面下的耳聞消息。

日期:2022-07-11

產業時事

裕隆砸錢留人!嚴陳莉蓮宣布:員工調薪上看25%

「感謝在所有集團同仁團結一心,發揮綜效下,締造集團各主艦企業去年全面恢復盈利的佳績。」農曆年前,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以影片方式發表內部談話,並強調人才是集團最重要的資源,今(10)日裕隆集團舉辦開工祈福典禮,並宣布結構性調薪的計畫,最高調幅上看25%。

日期:2022-02-10

產業時事

幫手篇 解決碳中和痛點 四家新創各有妙計

碳中和這場戰役,讓許多蟄伏許久的物聯網(IoT)新創浮出枱面,《今周刊》這次精選四家新創公司,對於中小企業迎向碳中和過程中,有關碳盤查、能源管理、綠電採購等需求痛點,它們各有解方。

日期: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