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補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減緩副作用、降低復發 中西整合圓滿照護 個人化精準調理 中醫固本助抗肺癌

肺癌治療,無論手術、放療、化療、標靶或免疫治療等,都難免有副作用。若能用中醫輔助,不但可改善副作用、調養體力,幫助後續療程順利完成,更能降低復發風險。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一吹風又癢又痛 難忍搔抓致反覆發炎 中醫解毒到活血 日常保溼助抗冬季癢

一到冬天,皮膚經常乾燥到泛紅脫皮發癢,乾癢又刺痛。哪些常見原因讓皮膚乾癢反覆發作?中醫觀點又是如何治療?

日期:2024-01-17

保險稅制

保險寒冬還沒完,2壽險5產險財務繼續拉警報!增資、處分資產…金管會:目標年底前完成

受俄烏戰爭、通貨膨脹、升息及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響,保險財務、業務遭受巨大衝擊,有立委用「保險業寒冬」來形容。據了解,截至去年底有2家壽險與5家產險公司的財務比率未符法定標準、必須增資,包括三商美邦人壽、宏泰人壽、富邦產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和泰產險、兆豐產險與中信產險。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適用「火氣大」與腸胃不適等症狀 頻頻加班又應酬 兩道飲品滋補身心

頻繁熬夜又飯局不斷,現代的上班族難免陰虛火旺,或遇腸胃消化問題……,鑑此,本文分享兩道暖心飲品的烹調方法,協助您滋養身體、健康給力一整年!

日期:2023-02-2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106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06

產業時事

習近平走出國門不等於開放!公私合營、供銷社大復活,「打右燈、向左走」將是未來中國政策走向

「第一年出不了國,第二年出不了省,第三年出不了市,今天最新倡導:非必要不出區.....我與少林寺方丈視頻:我想要出家!方丈一臉認真地說:非必要不出家」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國泰金明年股利恐縮水?李長庚:會盡量努力找方法…國壽靠資產重分類補血2426億

金融業龍頭國泰金(2882)周一(11/21)下午舉行法說會,說明核心子公司國泰人壽在10月初靠資產重分類補血2426億元,淨值來到4185億元,國泰金淨值則回升到5492億元,普通股每股淨值增加18.4元來到33.8元。

日期:2022-11-2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16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日圓掙扎》日央行98年後首出手 天量級救匯夠撐1個月 哈日族何時進場最賺?高盛:美元兌日圓極限是155

「鑑於對匯率『過度波動』的擔憂,……,剛剛,我們實施了外匯干預。」用這簡單的幾句話,日本財務省負責國際事務的副大臣神田真人,讓日圓一時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目光焦點。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國泰金上半年淨值縮水近5成! 7月補血866億元,後續布局將持續加碼「這類股票」

今年以來受市場債券利率大幅彈升、股市下跌,以及防疫保單之亂影響,金融業者營運表現受挫。龍頭國泰金(2882)在今日下午舉行法說會,揭露金控淨值從去年底的9140億元大幅萎縮至4514億元,股票每股淨值也從61.5元縮水到僅剩26.4元。

日期: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