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訓誡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向疫情「吹哨人」李文亮醫師平反! 網友發起「不能不明白」運動

更新時間:2020/2/8 14:30更新內容: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吹哨人」李文亮醫師,昨(7)日不幸染上肺炎病逝。回顧當初疫情爆發之時,李醫師向外界透漏當地實情遭到武漢公安局指控「造謠」,並施壓要他停止「吹哨」行為,否則將受法律制裁;而李文亮病逝後,武漢公安局至今仍未撤回對李的不實指控。網友除了悼念並感謝李文亮的貢獻外,發起「不能不明白」運動,自拍附有「不能不明白」字句的照片,為李文亮平反!(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以下為原文)

日期:2020-02-07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為何失控?掀起全球史上最大公衛危機,關鍵因素離不開習近平緊握「官僚體系」

先是香港反送中運動,使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蒙上了一層灰;美中貿易戰才剛畫下休止符,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019-nCoV,又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直搗「中國製造2025」計畫的重工業重鎮。這些衝擊事件,看似是中國「流年不順」,實質剖析來看,追根究柢仍離不開習近平「集權統治」下,中國「官僚體制」的沉痾。

日期: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