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許皓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高中生念什麼夜間部!」被爸爸用菸灰缸砸到頭破血流,孩子燒炭自殺:我是父母生命中的瑕疵品

如果你要我說當初為什麼去死,我實在無法回答你;我只是好奇你們有沒有問過自己,人到底為什麼要活著?

日期:2022-06-23

幸福熟齡

在一起這麼多年,妻子氣憤婆婆永遠比她重要!先生:我對爸媽是報恩,對妳是愛

今年年假第一天,我收到一封讀者來信。這位讀者說,以往她每年過年都會和先生起爭執,尤其是結婚前幾年,時常為了給公婆和娘家爸媽的紅包金額多寡而吵架。

日期:2020-09-23

幸福熟齡

學習接住他人,成為真正的大人!張曼娟:把情緒抽離,練出臂力、耐力、慈悲力

在一次演講中,我邀請在場聽眾,對生命中最值得感謝的人表達謝意。有個年輕女孩站起來,她說:「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老師。」她的年紀看起來也就是高中剛升上大學的樣子,我問她想要感謝的是什麼時候的老師?她說,從小到大,很多老師都值得感謝。「有好幾次,當我感覺自己正在墜落,都是我的老師接住了我。」

日期:2020-04-28

幸福熟齡

母親失去記憶...醫師卻無法診斷是不是失智症!女兒:分離,是隨時會發生的一種存在

西元2010年,一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日期:2020-04-17

職場生活

為何家暴「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悲劇頻傳?心理師:施暴者不知自己生病、家屬害怕面對

雖然被他打得難受,但他只要情緒一過了,就會哭著向她道歉,保證不再犯了,然後恢復比平常還要溫柔的溫柔。所以她每次都想:這一定是最後一次了,他一定會改變的。

日期:2019-01-15

職場生活

沒有當夠小孩,就被迫長大

有的家庭孩子多,母親如果變成吐苦水或含淚的怨婦,手足之間還有得商量。然而長大以後,有能力的、比較能放下家庭的孩子,展翅高飛去追求自己的新生活,但家裡總會留下一個走不開的孩子,繼續代替父親,成為那個「母親的守護者」。只是他們心裡卻好像有一種無奈,那是什麼?

日期: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