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上班族職場必知的英文檢定考

在全球化浪潮席捲下,英文能力成為職場不可或缺的利器,讓多益(TOEIC)測驗(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和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簡稱全民英檢)成為職場上最熱門的考試。

日期:2012-09-21

產業時事

出國留學必備的英文檢定考

對於有心想申請到英語系國家念書的人來說,英文檢定考試都是必須通過的第一道關卡,藉以衡量申請者的語言能力,是否符合學校的標準。而在台灣,常見的留學英文考試,則有托福(TOEFL)、雅思(IELTS)、GRE以及GMAT,想出國留學?你得先打敗它們!

日期:2012-09-21

產業時事

語言、金融、科技證照 最多人搶考— 4大職場趨勢 造就熱門證照

在全民瘋證照的氛圍下,早期「一人一照」的觀念目前已進化到「一人多照」的時代,也進而造成了不乏一些熱門證照猶如大學聯考一般「萬人搶考」的盛況。

日期:2012-08-12

財經時事

全台最賺錢的財團法人出列 P.26

專辦全民英檢的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靠著主辦檢定考試及附設補習班,去年收入就高達四億七千七百多萬元。除了台積電、士林電機等企業要求員工必須通過英檢之外,在教育部的全民英檢政策下,該中心將成為台灣最賺錢的財團法人。

日期:200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