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諮商顧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40歲電子新貴顧病母2年,淪為大卡車司機,痛失千萬收入:孝順,毀掉我下半輩子

就一般普遍的印象,多半會覺得目前60歲至70歲世代長輩的退休生活,一定比年輕人來得舒適優渥。但根據統計資料顯示,有超過一半的團塊世代,在他們老後階段都面臨了兩個危機:一是長照準備不足,以及用光積蓄,生命卻還沒走到終點。

日期:2021-11-09

幸福熟齡

50歲後交朋友,要像「如沐春風」般舒服!找到頻率相合的人共度時光,不合的朋友,就別勉強往來了

以頻率來選擇人際關係是相當自然的事。如果感覺格格不入,卻就利益得失的考量來選擇人際關係,到頭來交情都不長久。適不適合自己的頻率,有時候藉由進入該團體中就可以知道。試著置身在不同的社群裡,你將能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

日期:2020-02-04

幸福熟齡

50歲後的時間更寶貴!打造快樂美麗人生,不妨從「這5件事」下手

人生到了五十歲左右,長年在職場奮鬥的女性早已對工作駕輕就熟、足以擔當重任,也更加肯定工作的價值。至於擔任家庭主婦的女性,這時孩子大概都已獨立單飛,或許也開始懷念起,年輕時剛加入工作「戰場」那段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

日期:2019-09-27

競爭力

你想要解決別人的問題,卻給自己帶來壓力?

我們以為必須出面干預、必須解決他人的問題,以及必須「修復」這個狀況,這往往讓我們感到無助。然而,同理心的思考模式讓我們看到自己需要做的,就只是了解他人的想法和感受。你的任務很簡單,只需聆聽對方,不必進行任何修復。

日期:2015-06-04

職場生活

付出多一點 發揮真正影響力

做更多不是為了立即得到什麼回報,事情終究會以你想不到的方式,發展成真正終身的影響力。

日期:2015-05-14

職場生活

見招拆招 破解辦公室權謀遊戲

企業變化的腳步不斷加速,人們的工作壓力沉重,對長期策略也失去信心,形成權謀鬥爭的主要因素。透過《職場叢林小白兔法則21》,揭發典型的鉤心鬥角把戲,協助培養職場必備技能,在正直誠實的原則之下,安然度過職場生涯的生存挑戰。

日期: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