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變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漢堡王撐不住了!明起「17品項」調漲,這款夯漢堡一口氣漲20元…漢來海港3/1也要變貴

外食荷包又要變瘦了,漢堡王周一(1/8)宣布,自1/9開始,調整17個品項價格,4款漢堡產品單點價調升10至20元,其中5吋大漢堡的重磅培根雙層牛肉堡調升20元最多,調整後整體平均漲幅約2%。另外,漢來美食集團旗下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也在臉書公告全台7分店自3月1日起漲價,調漲30元至100元,以台北敦化店及天母店來說,平日下午餐由690元調漲到790元最多。

日期:2024-01-08

職場生活

減重門診的常見焦慮「明明瘦10幾公斤,體脂率卻沒什麼改變,難道全瘦到肌肉?」別急!醫師有話要說

瘦身成功是令人喜悅的事,但我在減重門診中常常遇到病人詢問,他明明瘦了10幾、20公斤,為何體脂率還是沒什麼改變,難道瘦掉的全是肌肉嗎?

日期:2023-11-30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從62kg瘦到45kg!163公分微肉女脫離暴食復胖減肥地獄:一天吃三餐、才可以維持一輩子

編按:「食慾爆發到難以忍耐、痛苦到難以置信,甚至暴吃一頓之後再哭著跳繩,我都經歷過。相信我,這不是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 幫助數千人瘦身成功的高人氣減重教練,克服暴食,從61.8公斤瘦到45公斤,不控制食慾、不限制飲食、不大量運動的減重心法。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石斑池裡的肥文蛤

小時候,離家不遠處就有魚池,當時的魚池底部裡會有一種大蛤,比那時還是小孩的我手掌還大,我喜歡在下午放學時,跟同學一起摸進魚池中找大蛤,儘管上岸時褲管裡都是沙,一人一顆的興奮感與過癮飽足,迄今念念不忘。儘管這種大蛤現在已經消失,但不減我對蛤類的喜愛。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只花一年消除中度脂肪肝!不是運動,60歲阿姨「改變一個習慣」狂瘦10公斤,醫師驚「肝臟顏色變深了」

脂肪肝是現代人最常見的肝臟疾病,基隆長庚紀念醫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錢政弘日前於臉書上分享,一個他親眼所見「消除脂肪肝」的驚人案例。一位一年前還患有中度脂肪肝的60多歲婦人,一年後再回來做超音波,肝臟竟完全正常,脂肪肝消失了,不但如此,體重這一年也減下快10公斤,她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3-03-26

職場生活

肝癌切掉19公分腫瘤和2/3的肝後,癌細胞又轉移至肺...北醫教授韓柏檉的抗癌感觸:老天爺要我學放下

原本醫師判定只有3個月的生命,作者打破了統計數字,創造了生命奇蹟。他肝癌切掉3分之2的肝,癌細胞轉移至肺部滿天星,化療25次、電腦刀放療12次、口服鏢靶藥,3年後復發再開一次刀。現在活出這樣的燦爛笑容,他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3-02-16

產業時事

川普放話2024可能再參選總統!共和黨猛攻拜登政府「3弱點」,美國期中選舉民主黨陷危機?

10月22日晚間,在德州羅布斯敦(Robstown)共和黨造勢活動上,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登台演說時放話,「為了讓國家再度成功、安全、光榮,我可能要再參選一次(總統)。」語畢,現場爆出如雷歡呼;待超過40秒的掌聲漸歇,川普接著說道,「但首先,我們要讓共和黨在11月,獲得歷史性勝利!」

日期:2022-11-02

投資理財

幫助萬人赤字家計重見光明,日本理財大師的5招錢包管理法:集點卡是省錢陷阱,錢不會白白地送上門

重視形式的人特別容易從錢包的改變,進而改變他的消費習慣。希望消除對錢財的不安,我們就從這件事開始做起。有人說,黃色的錢包能招財、紅色是象徵浪費的不祥顏色,我個人對於這些說法十分不以為然。我花大錢買了一個漂亮的紅色皮夾時,就有人這麼對我說,讓我覺得很掃興。然而,我認為改善錢包的機能,確實有助於改善消費的壞習慣。

日期: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