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變額年金保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她曾重押面板DRAM慘賠30萬,想領股息又要賺價差?葉芷娟: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最後就是一團亂

明明同樣年紀,別人可以提早財務自由,過上隨心所欲的生活,自己卻仍在辛苦上班打拼,相信這是很多人的辛酸。如何讓自己也能夠早早脫離為工作而活?不妨學學財經專家葉芷娟的投資理財秘訣,55 歲之前就有機會過上自己的 FIRE 人生!

日期:2022-07-25

投資理財

2021合庫講堂樂活大師養成班高雄登場

超前部署退休理財 老年生活樂活無憂這幾年,很常聽到「三明治世代」這個名詞,那麼,什麼是「三明治世代」?指的是近年來台灣人口成長遲緩,導致高齡與少子化現象,「老化指數」大幅提升,介於老中青三代間的三明治世代,所要背負的責任與壓力不但大增、開銷也愈來愈大,為了因應這樣的趨勢,三明治世代有必要提早進行退休理財規劃。

日期:2021-12-22

投資理財

2021合庫講堂 樂活安養大師養成班

導樂活安養第二人生 再次成為人生勝利組大家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的退休生活該是什麼樣子,要去環遊世界?還是學習新的才藝?人有夢想當然不錯,但隨之而來的是,到底該存多少錢才夠?

日期:2021-12-16

職場生活

打造退休精彩人生 合作金庫推廣樂活安養撇步

合作金庫長期關注國內步入高齡化社會議題,領先同業推出以房養老、安養信託等服務,並積極推廣退休理財知識,近日攜手營養師、知名作家與瑜珈女王舉辦主題講座與客戶分享如何打造精彩退休人生。

日期:2021-05-06

保險稅制

頂客不婚族 三類保險當靠山

近年來,在台灣高房價及低薪的壓力下,不婚族及頂客族愈來愈多,根據內政部主計處統計,2018年國人結婚對數共計13萬5,403對,為近九年來新低,生育率更是在世界200多個國家中敬陪末座,針對這些不婚或不生的族群,建議透過保險預先做好醫療、長照失能及退休規劃,分擔潛在風險。

日期:2019-11-21

投資理財

英國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一) 助您完成人生目標

保障投資雙效合一

日期:2019-08-13

產業時事

以服務企業精神 為個人理財把關 向下扎根 兆豐銀行財富管理融入客戶生活

兆豐銀行挾其企業金融、國際金融及財務操作優勢,華麗跨足消費金融市場,啟動轉型,全力衝刺財富管理業務。近年來,不但從南到北陸續成立了六家指標性旗艦分行,全新面貌上陣,也讓客戶感受到不一樣的專業理財服務。

日期:2019-01-16

保險稅制

英國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 多元幣別+雙基金選擇

目標到期債券基金 穩健收益好安心

日期:2018-12-26

保險稅制

提前解約恐踩雷!投資型保單適合你嗎?留意這四大陷阱

近年來投資型保單熱賣,相關爭議卻也不少。根據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統計,近兩年投資型保單的爭議以業務招攬居多,比例約7成。由於投資型保單較傳統保單複雜,若入手前未釐清相關細節、業務員銷售時未說明清楚,就容易產生糾紛,因此,投保前,應留意投資和費用等四大陷阱。

日期: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