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豆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冬日暖心小酌

夏季飲酒求的是暢快清涼,但冬季品飲不只注重酒體或風味,更著重入喉後的暖心舒服。無論是四季各有風情的日本酒,品飲溫度範圍不大的威士忌、葡萄酒,或刻板印象裡只適合夏季的啤酒,要在冬天酌飲,都有其增加美味的品飲之道。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生活即是藝術 藝術即是生活 亞洲新地標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

一直以來,CINDYCHAO不斷於國際拍賣市場上寫下傲人佳績,作品陸續被全球殿堂級博物館列為永久典藏而享譽盛名。不過,特殊的私人預約鑑賞模式讓品牌始終蓋上了一層神秘面紗。今年,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在台北頂級晶華酒店的邀請之下,終於正式開幕,成為品牌首座實體藝術空間。往後,CINDYCHAO藝術珠寶已不再遙不可及,而是您轉身即能親見的絕美景致。

日期:2022-11-18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空氣中的探險 解憂香氛

疫情在家,擁有更多獨處的時刻,此時的人們,更需要氣味的引導,轉換生活的氛圍,而香氛就是最佳的輔助工具。看調香師們如何透過不同香氣,形塑風景、營造芳香療癒的環境,增添生活的儀式感。

日期:2021-07-14

職場生活

玩轉香料魔法

香料就如同是各國料理的風味密碼,堆疊出最鮮明的料理印象。中世紀時,歐洲甚至因為對香料的渴望,而開啟探索大陸的航海時代,串起地方文化日常,讓我們隨著香氣,一起感受畫龍點睛的香料魔法吧!

日期:2021-05-12

品味人生

名廚合體、名店聯名 好料重磅出擊

一位廚師的菜做得好,除了努力與天分,少不了團隊的激盪幫襯;一個品牌的料理做出金招牌,顧守獨沽一味的經典款,也突破舊客層尋覓新滋味;三頂高帽的廚藝團隊合體落腳台灣、老品牌聯手出擊燒出新菜色,一加一大於二的相乘美味,讓識味的老饕專程前往尋香掀味蕾。

日期:2020-08-19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13億印度人確診個案較少?吃薑黃素、豆蔻、茴香提高免疫力和抗發炎...舒緩呼吸道不適症狀

全球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已擴及30多個國家,不過,人口位居全球第2的印度,確診個案卻相對較少,甚至連從武漢接回印度的645人,也為「零檢出」,外界認為,這可能與印度人愛吃咖哩有關。

日期:2020-03-03

幸福熟齡

黑髮又養顏!醫學博士分享50歲後多吃3食物,養出回春烏黑髮、好臉蛋

喜歡料理的人,有時會使用黑芝麻油提升香氣,鮮為人知的是「白麻油」則是具有養生的妙用,經常被拿來漱口或作為按摩油使用。尤其是能美顏,讓肌膚如春風拂面,有「回春」的感覺;還有人使用白麻油按摩頭皮,讓頂上的白髮轉黑,以及緩解手腳冰冷、腰痛、便祕、肩頸痠痛、關節痛等健康小麻煩!

日期: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