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豬內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媳婦被逼喝6碗豬肝湯」趙少康一句惹怒眾網紅 焦糖哥哥:準壞公婆!

中經院WTO及RTA中心副執行長李淳,昨在公投說明會上表示,萊豬吃到中毒的前提是連續吃五年(每天)33塊排骨才會中毒,對此趙少康跳腳反駁一天要喝六碗豬肝湯就超過了。「很多那個產婦孕婦常常被婆婆逼著要喝很多的營養品喔!」這句話惹怒了不少網紅,如ICU醫生陳志金、日本語教師兼譯者Narumi,以及焦糖哥哥陳嘉行等。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這小島的未來自己決定」 美脫口秀取材台灣!懶人包6圖8重點「神人」解析

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Last Week Tonight今天(25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Taiwan: 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 (HBO)」引發關注,主持人約翰·奧利佛(John Oliver)用一整集的節目時間介紹台灣。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表示,該節目的影響力,不僅是白宮、國會,更直接影響美國的「民意」,「台灣登上了這個節目,不是小事,是非常大的事!」

日期:2021-10-26

職場生活

去班長家吃雞卷

與一群老友同遊嘉義,體驗部落、群山風情,回程再前往品嘗久違的「班長家雞卷」,嘉義雖是小地方,卻孕育出許多大人物,也盼望偏鄉校園資源更充足,讓孩子們成長茁壯。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蘇貞昌陷萊豬風暴!強勢對抗國民黨杯葛 逼得蔡英文火線救援

行政院長蘇貞昌輕忽開放萊豬問題,以強勢作風和在野黨對抗,結果受到重創;這恐怕是一直以政績自豪的蘇貞昌,始料未及的發展。

日期:2020-12-17

財經時事

在野黨反美豬丟內臟惹議!一場國會質詢給我們的管理課:溝通永遠是第一步

響應支持國旅,近日安排兩趟國內的旅遊行程,再次體驗台灣之美與地方的活力。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豬內臟血染立院登外媒版面 馬英九護航「無路可走」鄭文燦:不是反對黨該有的行為

不滿閣揆蘇貞昌未對放寬萊豬進口做出回應,國民黨團昨(27)日於立法院祭出丟擲豬內臟的強烈手段抗議,如此亂象不但引起國人砲轟,也登上外媒版面被大篇幅報導。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受訪緩頰,會出此下策實在無路可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回應「不強烈杯葛抗議,就是縱容獨裁的開始」!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針對美豬進口可以有不同意見,但不應該失控,連續12次杯葛閣揆備詢,並不是一個負責的反對黨該有的行為。

日期:2020-11-28

財經時事

豬內臟、拳頭齊飛立院!陳柏惟放話1打35反被鎖喉退場 宅神狠酸:3秒被KO怎不叫人哀痛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之前在直播放話要1個打35個國民黨立委,但昨天在立法院朝野立委肢體衝突,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架住脖子拉開,不到3秒退出混亂人群。宅神朱學恒在「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酸了一頓,林為洲留言:「拍謝,拍謝。我只是想救鄭天財」。

日期:2020-11-28

職場生活

美豬能安心吃嗎?你我都應該知道的真相

9月初,衛生福利部公告開放符合訂定萊克多巴胺殘留容許量的美國豬肉,以及30個月齡以上的牛肉進口台灣。政府訂定的標準比國際容許量更嚴格,並由食藥署委託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不同年齡層的風險評估。不過,美豬議題在媒體與民間引發的各方激辯與關注,建議民眾應該回歸科學實證檢視,逐一釐清爭議所在。

日期:2020-09-21

品味人生

沒有最好玩 只有更好玩 跟著蔡阿嘎當基隆在地玩咖

蔡阿嘎帶你玩基隆,最壯闊的砲台景觀、台灣最早的產業活力、全台灣最棒的豬皮,來到基隆怎能錯過這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日期: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