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貴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登場,賴侯柯郭全出席!五大訴求估萬人上街響應:不改變,我們是共犯

今年5月台南發生3歲女童走斑馬線遭撞死意外,讓國人更重視行人「行」的安全,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今(8/20)日將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並提出五大訴求,希望終結行人地獄,追求台灣「交通零死亡」願景。此次遊行廣受各方矚目,除了交通部長王國材允諾到場接受訴求書,副總統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也都會出席。

日期:2023-08-20

產業時事

戰爭爆發故宮文物怎撤?經歷8年抗戰、國共內戰...命運多舛「逃難經驗多」 遇危機時不符2要件得先捨棄

中國解放軍自8/4起,對台灣進行連續3天的軍事演習,這次的演習強度比1996年當時的台海危機更強,甚至有3處與台灣領海部分重疊。有軍事專家認為,中國有意挑戰美軍當年所劃設的中線立場,企圖以武力改變台海現狀。

日期:2022-08-04

產業時事

幣圈屠殺「華人首富」趙長鵬身家蒸發九成2.54兆!37歲賣上海房All in比特幣,如今恐一夜返貧

加密貨幣市場上週六突然再現一波急殺,比特幣價格大跌近14%,來到1.8萬美元之下,過去一周重挫逾35%,為2020年12月以來首度跌至如此低點,算算從去年11月創下6.9萬美元歷史高峰以來,比特幣貶值超過73%。正因為近期加密貨幣市場雪崩難止,華人首富、世界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ance)創辦人趙長鵬身家因此縮水近90%、蒸發超過2.54兆元台幣!

日期:2022-06-20

財經時事

李登輝入殮安息禮拜10點開始 濟南教會比照國葬鐘聲21響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於台北榮總病逝,享耆壽98歲,今(14)晨6時38分從台北榮總移靈到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北榮醫護團隊在院區目送李登輝遺體離開,家屬包括最愛的孫女李坤儀(巧巧)在上午8:40左右已進入濟南教會準備,入殮安息禮拜將於上午10點開始,靈車則停在教會正門入口處,據了解,將比照國葬濟南教會鐘聲21響,預計11:00左右,靈車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進行「最後巡禮」,再送往第二殯儀館火化,今日相關流程、動線都有大批員警交管,確保沒有突發狀況,場面肅穆。

日期:2020-08-14

投資理財

下周盤勢觀察》台股短線高檔震盪 投資人可留意「這三類」產業前景

FED如市場預期降息一碼,並也暗示今年可能不會再降息,由於降息一碼已被市場預期到,加上會後聲明短期間降息將趨緩下,市場偏向後續資金動能不足,加上APEC會議取消,後續是否會影響美中貿易早日達成共識的希望降低,都造成短線台股漲多拉回的壓力,雖然短期均線仍未轉弱,但從量價來看,週四高點若無法在三日內克服,盤勢整理在所難免。

日期:2019-11-03

產業時事

貴州的逆襲》貧窮、教育程度低…貴陽靠這一點,翻身中國大數據之都

「作為全國首批的5G試點城市,我們投入了網路建設和應用推廣的資源,……完成了包括無人機、無人駕駛、智慧園區、智慧醫療等十二大5G應用場景的試點。」說話的,是中國電信業三強之一的中國聯通副總經理梁寶俊。

日期:2019-06-05

投資理財

陰宅大戶砸30億搶陽宅生意 萬安生命吳珅篁的盤算為何?

近年積極布局營建股的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近日打算成立控股公司,將手中持有的全坤建、大華建、萬安生命股權,並結合國統開發董事長土地,由新成立的「帝篁國際」主控,未來將展開新一波的營建股布建,只要是有好的投資標的,帝篁國際都會評估進行;長期計畫是想在香港或新加坡資本市場上市。

日期:2019-01-28

投資理財

房子開始吃人!買主爆倉頻傳、陸房價跌3成只是開始?

中國房市降溫,建商降價求售,屋主不滿砍價的抗議衝突頻傳。中國網路文章分析,中國房價漲過頭、房市去化庫存目標已經達成,銀行開始收緊融資,促使房市轉冷,部份城市房價下跌30%,可能只是開始。

日期:2018-10-18

投資理財

一晚1200!阿里山旅店漏水又發霉

一晚1200元,阿里山的旅店長這樣?

日期:2018-08-09

投資理財

看操作》投資人今年必懂的台股、陸股布局 最強基金經理人 年賺50%密技公開

二○一七年國內基金冠軍操盤手出爐,復華投信旗下台股、陸股基金表現亮麗。究竟兩位基金經理人是如何戰勝大盤,領先競爭對手,贏在市場轉折處?對一八年布局又有何想法?

日期: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