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賭徒謬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丟硬幣出現正面或反面的機率是1:1嗎?

就跟賣保險的一樣,交易者也要時時刻刻警惕在心。交易者必定是專業的風險承擔者,因為有風險才有回報。他們要有信心和勇氣,敢走別人不敢走的路。他們必須在大家擔心害怕的波濤洶湧中奮勇向前。簡單一句話:愛拚才會贏!

日期:2021-02-25

投資理財

期貨不可怕,槓桿與賭徒心態結合後的心態才是最大關鍵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一名上海期貨圈的資深人士付曉軍因橡膠期貨爆倉跳樓身亡,他在十天之內虧損人民幣一.四五億元。更早時,在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國期貨界的傳奇人物、《期貨大作手風雲錄》一書作者劉強,站在北京華貿中心酒店的頂樓縱身一躍,結束了他的生命和期貨股票投資生涯。期貨圈令人悲傷的新聞不少,而股票投資圈似乎較少見這樣的新聞,這難道是因為期貨的風險比股票更大嗎?背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日期:2020-11-19

投資理財

為什麼中過彩券大獎的人,多數最後會窮困潦倒?一開始就注定輸到底的「賭徒謬誤

錢沒有顏色。這點大家都知道。可是實際上當眼前的100萬是一年來辛辛苦苦攢下來的,不知為何對這筆錢的看法就是會不一樣,很容易就會覺得適合存在銀行以備不時之需,或是買一些可以留給子孫的東西。如果是買彩券幸運得來的100萬日圓,就很容易覺得適合大手筆地花掉。

日期: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