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賴毓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一次跌跤、一筆失誤,讓林琬琬贏得同事與客戶的心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首位女執行長的登峰之路

台灣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侯建業即將上任首位女執行長,她有何過人之處?「樂於傳遞知識」及「人和為貴」是周遭的人給予她的肯定!

日期:2017-12-28

產業時事

深度解剖台積電人

手握800萬元股票‧尋求減壓 台積電人如何一個人做兩個人的事,領三個人的薪水? 1萬3千名台積電員工中,女性比率多高? 平均年齡幾歲?單身貴族又有多少? 奧林匹亞閱卷者大同資訊是8億元逾放大戶 微風廣場廖偉志是陳建隆、宗才怡房東 立委利益衝突及兼職大調查 華彩賴毓敏能否度過危機? 統一企業接班布局透視 老謝開講:台灣的92歲投機客 中國就業市場最新情報

日期:2015-11-10

財經時事

華彩過得了危機? P.78

十年前的二月,華彩第一家軟體直營店在台北重慶南路上開幕,當時參與創辦的賴毓敏、歐文傑等自中央大學畢業的同學,以二十五歲年輕人所特有的雄心壯志、以賴毓敏遠在屏東老家的「只要需要就賣一塊地 」的全力支援下,華彩生機十足。

日期:200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