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走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疑心病狂草木皆陰謀 獨裁者癱死尿泊中

一九五三年三月五日晚上九點五十分,史達林斷氣,終於死透!時間回到上個月底,史達林中風,癱瘓在自己的尿泊中呻吟,但醫師先前已被他送到西伯利亞了。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至少16萬公斤流入市面、180款產品中招! 直擊毒辣粉2大源頭、揭食藥 署4大破口 全追蹤 誰害你吃進蘇丹紅

(今周刊1421)又一次,食安風暴襲來,全台陷入蘇丹紅之亂。 用於工業的紅色染料,被不肖業者違法摻進食品,辣椒粉、咖哩粉、胡椒粉、沙茶醬……,滾雪球般接連中鏢,它們被製成數百種產品,滲透你我的餐桌,毒害國人健康。為直擊兩大進口商的黑心面貌,《今周刊》前進桃園、新北、高雄五大現場,發現這起風暴的禍首,不全然是手段惡劣的商人,政府的把關不力與輕忽態度,更是釀成這場食安危機的幫凶。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海洋博士林愛龍 把漁民變永續海鮮戰友 被嗆「滅漁」仍無懼 推台灣魚種保育

(今周刊1416-1417)「這個,就是我們輔導友善船隊賣出的產品!」臺灣海洋保育與漁業永續基金會(簡稱海漁基金會)執行長林愛龍,拿起一盒鬼頭刀魚鬆,裡面採用台東新港友善船隊的漁獲,上頭印著「永續海鮮標章銀級」,是基金會和漁業署依國際標準共同制定的認證,確保從海洋到餐桌,有一條生生不息的海鮮供應鏈。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韓流」遇「寒流」 娛樂產業巨頭大動作轉型升級 K-pop脫韓入美 跨DNA天團搶攻全球

席捲全球的韓國電影與K-pop在二○二三年遭遇逆風,正在試圖突圍。韓國影視娛樂產業的領袖,猶如上演真人版的《寄生上流》,選了一條極為艱辛的道路。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補習班老師1年把20萬翻400萬:像個勤懇公務員在統一VIP室交易的日子,讓我認清操盤最關鍵的功夫

晚點美股要開盤了,我是如何在激烈的盤勢中,保持「不動」?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神探李昌鈺涉偽造謀殺案證據,2男冤獄30年….康州同意8.1億天價和解金:符合各方最佳利益

美國康乃迪克州檢察長湯偉麟 ( William Tong ) 辦公室當地時間 19 日晚間宣佈,同意與兩名因判謀殺罪而服刑 30 年冤獄的男子,以 2,520 萬美元 ( 約台幣 8.1 億 ) 達成和解。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販毒判死、無期徒刑」太重?大法官宣告違憲⋯精神科醫怒:恐龍幫惡魔減刑,全台毒販放鞭炮

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  4  條第 1 項規定,製造、運輸、販賣一級毒品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若處無期徒刑者得併科新臺幣三千萬元以下罰金。不過,此規定於昨( 11 )日遭憲法法庭認定牴觸憲法第 23 條「比例原則」,判定違憲,要求相關機關必須在 2 年內完成修法。該判決引發社會爭議,精神科醫師楊聰財直言:「全台灣販毒者都在放鞭炮」批評「台灣的恐龍大法官竟然要協助這些惡魔減刑」。

日期:2023-08-12

產業時事

高雄秀泰影城爆欠數千萬,台鋁單方面宣布接管!秀泰5點反擊:財務健全...其他影城狀況?

知名影城秀泰(Showtimes)被爆出欠款,金額達數千萬之多,與其合作打造「台鋁秀泰影城」的MLD台鋁在今晨發出聲明,宣布暫停秀泰影城營運,並依合約內容接管,創立「MLD台鋁影城」。

日期:2023-08-11

職場生活

制霸清代航貿 他躋身「千年50大富豪」

一八四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名為伍秉鑒的商人,在信件中寫下未能移民美國的遺憾⋯⋯。他因從事特許貿易致富,事業版圖甚至涉及美國鐵路開發,他是如何運籌帷幄而成為世界首富?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美國「用力經營」前後院,不再愛中國貨?進口前3名洗牌,墨西哥成熱點...謝金河:換這2國吃苦頭

地緣戰略:美國開始用力經營前後院這個禮拜最值得關注的新聞是,美國公布今年前5個月美國進口來源國,其中,墨西哥以1950億美元居首,加拿大以1760億美元居次,中國以1690億美元落居第三。這個名次讓大家覺得很意外,因為,從2009年以後,中國首度超過加拿大後,中國一直是美國最大進口來源國,這是2001年中國加入WTO以來,最出色的出口表現。

日期: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