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走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綠博永續,寓教於樂,體驗希望城堡無限精彩!

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核心的環境教育旗艦活動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於3/27至5/9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熱烈展演中。今年的策展內容融合氣候變遷減緩、生態物種保育、永續農漁業、守護海洋、再生能源、減塑行動等議題,建構了一個體驗中學習友善環境,在休閒中理解自然生態的「希望城堡」。

日期:2021-05-18

競爭力

屏科大 山海資源加值 打開冒險探索視野

太平洋與巴士海峽環繞,坐落在北大武山腳下,比鄰東港溪的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擁有依山傍水的豐沛資源,發展出具特色的山域及水域的戶外休閒活動,並建立完善的戶外冒險教育體驗場,成為南部推廣戶外探索觀念的典範學校之一。

日期:2019-12-01

競爭力

臺體大 擁抱大自然 勇於挑戰自我

攀岩、溯溪、登山、自力造筏……這些看似需要高深技巧與體力的戶外運動,其實並非想像中的困難。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在戶外探索計畫的支持下,帶領國小、國高中的學生走出戶外,透過團隊合作的模式,挑戰自己,親近大自然。

日期:2019-12-01

競爭力

臺師大 戶外探索教育 扎根師資人才培育

身為臺灣中學教育師資人才培育龍頭的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始終以培育專業師資為己任,配合戶外探索師資培訓旗艦中心即將落成,除了致力培訓戶外探索種子師資,並辦理師培生及全國在職教師的師資培訓營隊,也希望未來能儲備更多專業人才,在基層教育中扎根結果。

日期:2019-12-01

競爭力

探索,從這裡開始

對臺灣的學生來說,學習,幾乎就是整天坐在教室裡上課,而體育課是唯一可以走出教室,到運動場盡情揮灑熱情與精力的時刻。但對於運動神經不發達的學生而言,體育課的籃球、排球、大隊接力等競技類項目,以及重複練習以熟練技能的教學方式,往往會讓他們因不易有成就感而缺乏興趣。

日期:2019-12-01

產業時事

國體大 以探索為本 培養獨立解決問題能力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國立體育大學占地遼闊,有完整的戶外冒險場地,在這裡專業的戶外冒險團隊「TIDA+」所帶領的OAK(Outdoor Adventure Kids,戶外冒險兒童)夏/冬令營,小朋友可以盡情在繩索挑戰場裡爬上爬下、在泳池中體驗SUP的樂趣,讓「以探索為本」的體驗式學習方式在孩子的心上扎根發芽。

日期:2019-12-01

職場生活

冒險體驗 更有同理心包容老闆與員工

壹電視行政總裁王子云,過去在雅芳AVON總經理任內,上了一堂「體驗學習」課程,對她日後的職場生涯影響深遠,讓她更有同理心包容老闆與員工的難處。

日期:201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