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身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心撲在工作賺錢,40歲才驚覺自己從沒好好陪過家人...別等老後才懂:「偏科」的人生大多不會太幸福

我把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劃分成了5大類,稱之為幸福人生的五大支柱:工作事業、婚姻家庭、個人財富、生活健康、學習成長。如果你想規劃自己未來的目標,做相應的時間管理,就可以從這五個方面考慮。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領到薪水就是還信用卡分期,父親住院她連10萬也拿不出來...年薪百萬女經理懺悔:以後再也不亂花錢

為什麼明明用不了那麼多東西,卻一直在瘋狂地買買買?是出於比較心態嗎?問了身邊幾個女生朋友,她們的處境也跟我差不多,大家似乎都被消費主義和網路行銷洗腦了。

日期:2024-03-07

投資理財

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

編按: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他的成功,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20年如一日,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原文刊載於2013/7/17,更新時間為2024/03/02)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獨家影片/總統府21歲憲兵舉槍自戕,加入211營「鐵衛營」才不到1年…12年前同地點也發生憾事

總統府週五(3/1)晚間9點半多發生憲兵舉槍自戕事件,憲兵指揮部證實,憲兵211營古姓上兵,在晚間21:36執勤衛哨時,持槍自我傷害,轉送中山馬偕醫院急救後22:25醫生宣告死亡。據了解,該名憲兵去年2月開始服役,4月才轉調憲兵211營,不到一年就發生憾事。今周刊記者在第一時間行經總統府圍牆時,聽到「蹦」一聲,記者立刻往牆內看,直擊多名警察、憲兵衝往總統府左側前方,當時穿著憲兵制服人員面朝下倒在地上。隨即兩台救護車21:40多分抵達,到場直接進行CPR急救,多名憲兵與安全人員在府內外奔波。10點19分左右,兩台救護車離開總統府,後面還有跟著不明單位的勤務車。當時根據警消通報,總統府 21時40分,1男頭部創傷,OHCA送往馬偕,疑似有人開槍,隨後憲兵指揮部在晚間11點左右證實,憲兵211營古姓上兵,於21:36時許執勤衛哨時,持槍自我傷害,轉送中山馬偕醫院急救中,經搶救後22:25醫生宣告死亡。憲兵指揮部發言人政戰主任唐明德少將表示,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與不捨,單位已責派幹部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後續並配合檢調釐清肇因;同時要求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作為,以杜類案。台北地檢署週六(3/2)表示,檢察官上午將在馬偕進行相驗,進一步釐清古姓上兵死因。而由於事發突然,竟然有側翼粉專和網民聲稱古姓士兵是「被殺」,憲兵指揮部表示,依照「財務、家庭、健康、勤務、心理」等面向,針對肇因深入查證,網傳「被殺」等錯假訊息均非事實。憲兵指揮部強調,全案進入司法調查,將全力配合檢方釐清肇因,呼籲民眾勿傳散不實臆測,避免影響司法調查,造成家屬二次傷害。(首度發文時間週五晚間2220,最新更新時間為週六上午11:30)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生醫新星陳冠宇 如何不做動物實驗也能攻新藥研發? 迷惘青年變「器官晶片」技術先鋒

來自生醫界的年輕學者,從美國帶回聽起來很「科幻」的「器官晶片」技術,在新創領域披荊斬棘。從化工、生醫到跨足半導體,很難用單一學術領域框架陳冠宇,他不設限、斜槓的特質,走出不尋常的研發之路。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35歲年收入200萬有房又有車的高富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2案例一針見血道出多數大齡單身原因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我不喜歡⋯⋯,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一首《一輩子的孤單》唱出了很多「孤男寡女」的心聲。為了尋找那個對的人,他們憂心忡忡,一次又一次地錯失機會。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從演藝界轉戰美食界 趙正平用牛肉麵擄獲大家的心

牛肉麵是臺灣的國民美食,每個愛吃牛肉的人,應該都有一碗令自己印象深刻的牛肉麵美味記憶。不僅愛吃也懂吃的趙正平,決定不再當個被演藝圈耽誤的美食家,立誓打造出「牛肉麵界的愛馬仕」。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與其拚投資賺大錢,少買點非必需品可能還贏過買股票!過年大掃除啟示:1坪90萬的房別拿來堆東西

農曆年節快到了,家中大掃除總要丟很多用不到的東西,斷捨離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很難,女生的大小物品又比男生要多很多,那怎麼辦?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教父牛排 鄧有癸 50年火候煎出完美熟度 他的事業心法是顧家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