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輕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0期︱您的投資痛點在哪裡?如何對症下藥

為期三天的金融博覽會圓滿落幕,今周學堂舉辦的理財演講與專家諮詢活動獲得好評與熱烈響應,我把投資人問我的問題,做一個整理,希望對訂閱戶日後的投資有所幫助。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過30歲,我最欣慰就是讓自己財富自由!」存錢、買房、換車...黃小柔:感覺自己變成大人

過了30歲後,我覺得時間開始變得好慢! 沒有像20幾歲那樣飛快,每天都不知道下一秒要做什麼, 感覺每天就是一個瞎忙啊!青春也飛似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龍頭野心》文青咖啡廳、魔術秀 供車主殺時間 現代的「韓流」充電站起手式

抵達現代汽車的充電站那天,我們目光立刻被「夜店風」充電樁吸引,這道布局充電產業的起手式,現代究竟在盤算什麼?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跟媽吵架找靈感「這句很好,媽等一下」!母女相愛相殺親身經歷 《美國女孩》阮鳳儀從拍電影學到的和解課

金馬獎甫落幕,話題之作《美國女孩》的導演阮鳳儀已成影壇風雲人物,她不僅技壓群雄拿下最佳新導演獎,她的作品也在最佳劇情長片的評審激辯時間戰到最後一刻。《美國女孩》在影展期間獲得空前好評,影評人聞天祥稱她是「把一部家庭劇拍成史詩。」其實,影片中的一切,都是阮鳳儀真實經歷過的人生。

日期:2021-12-07

產業時事

曼都嚴選串接產業上下游 美麗版圖再造顛峰

美髮沙龍服務起家的曼都,以多元發展在臺灣耕耘超過50年,今年在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的協助下,於曼都官網開設了「曼都嚴選」專區,肩負智慧營運體系的一大關鍵樞紐,期望為美麗產業再獻一份力。

日期:2020-11-26

今選頻道

女人50歲燦爛如花,穿搭是次要,自信是首要!造型師4秘訣,輕鬆穿出美麗好身材

當一個女人由內而外重視自己,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優勢與劣勢是什麼,她會有難以掩飾的光芒,那就是自信與魅力!這種成熟的美,會風靡全場。造型師劉為麟分享熟齡穿搭:3個常見NG打扮與4個必學技巧。

日期:2020-04-21

品味人生

保住記憶力、遠離失智症!每天雙手拍「這裡」40下,延緩腦血管退化

從菜市場回來,才發現忘了買蘿蔔;打開家門,才想起沒有順路買鮮奶;昨天剛講過的事情,今天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複述一遍……諸如此類的情節,在你身上常常上演嗎?這些是失智症症狀嗎?年紀大了,該怎麼減緩記憶力衰退?常常忘東忘西,到底是不是失智症症狀,以後會不會得老人失智症?

日期:2020-02-20

職場生活

撕去可愛教主包裝 35歲楊丞琳生命練習曲:比起討好,我更想用真實的自己引起共鳴

她十六歲出道,為了生存被迫提前長大,學會扮好別人期待的形象。在演藝圈掙得一席之地後,她不著痕跡地漸漸刪去不屬於她的裝扮,探索關於人生角色的解答。

日期:2019-12-11

財經時事

一輩子很長,所以我決定要離婚:婚姻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生孩子也是一樣

婚姻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們這一代的女生從嚮往到破滅,甚至許多身邊結婚的女生,總是告訴著你,如果可以,不結婚也很好。

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