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辯論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年代旅遊林大鈞「業界出名惡質老手」 丟包旅客、慣性欠款黑歷史全起底:越南多家旅行社都被騙過!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過年期間將292名台灣遊客丟包越南富國島,事件持續延燒,也有旅行社同業跳出來爆出過去黑歷史,指林大鈞早在2011年就已經在騙,積欠多家台灣旅行社同業的錢,金額破百萬元,還被告上法院!且不只富國島地接被騙,林大鈞還欠馬爾地夫飯店188萬,旅客在退房時被飯店追討欠款。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加薩戰爭首傳美軍陣亡!基地遭無人機攻擊3死25傷,拜登誓言反擊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

美軍駐約旦一個基地28日遭到無人機襲擊造成死傷,加劇區域緊張局勢。美國軍方證實,一架無人機28日攻擊約旦一個基地,造成3名美軍喪生、25人受傷。襲擊發生後有至少34名美軍人員因可能遭受創傷性腦損傷正接受觀察,部分傷者已經撤離。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這起攻擊歸咎於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矢言予以反擊。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死前一天眼睛變白」生化災難將臨?中國做出致死率100%新冠變種病毒 毛骨悚然實驗讓國際喊:快停止

武漢肺炎疫情2019年底自中國爆發至今持續在全球延燒,累積至少造成7億人感染、7百萬人死亡。中國被視為是病毒源頭卻堅拒承認、甩鍋卸責,還阻撓國際團隊進行病毒溯源調查。當武漢肺炎持續危害人類健康之際,外媒揭露中國研究團隊又製造出了一種致死率達100%的新冠變種病毒,注射該病毒的實驗老鼠全部死亡,學界擔憂中國盲目的病毒研究可能引發比新冠大流行更可怕的生化災難,已要求中國「停止可怕的實驗」。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2024美國大選/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退選,喊全力支持他!川普:感到非常榮幸,盼合作擊敗拜登

美國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初選選戰開打,備受看好的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愛荷華州初選中慘敗,以高達30 個百分點的差距輸給川普(Donald Trump)。他21日透過影片宣布退出總統初選,改而全力支持川普,他在影片中表示,「我很清楚,大多數共和黨初選選民希望再給川普一次機會」。

日期:2024-01-22

職場生活

一首歌三百多個翻唱 吟遊詩人終登巔峰

二○○八年一月十三日,李歐納.柯恩低調宣布,闊別舞台十五年,他將重開演唱會。七十五歲唱跳三小時,從一場五千人唱到一場十萬人,五年以來巡迴世界三百多場!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從珍奶猜到套房租金…吳欣盈上《賀瓏》猜物價,唯二答對是七七乳加和這個包包價!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受邀上《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為了考驗她是否了解民間疾苦,兩人比賽猜物價,從七七乳加、珍奶,到北市松江南京套房租金,吳欣盈回答6800元,其實答案是1.5萬元,賀瓏也對吳欣盈說「你看我們過得多苦啊」。此外,在猜到原價為180元的阿堂鹹粥時,吳欣盈回答35元,表示「這是在夜市買的東西吧?」,唯一猜中價格較為相近的,是一只愛馬仕牛皮柏金包,吳先是猜60萬,並說「要看是什麼皮、年份跟顏色」,最終與原價65萬8千元相差不遠。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華盛頓郵報》直指民進黨國民黨在選舉,還有第三方角逐!賴清德:中國支持誰,絕不能讓他當選

華盛頓郵報最近以「今年不僅是選舉年,是一年選舉」(This isn‘t just an election year. It’s the year of elections)為名刊登社論表示,2024年為全球民主選舉歷史性的一年,從美洲、歐洲、非洲到印太區域皆舉辦全國性選舉,而其中台灣的選舉可能帶來最大影響。華盛頓郵報指出,除了民進黨與國民黨選舉外,還有第三方在角逐,亦即正在透過社群媒體向選民灌輸國民黨文宣的中國。對此,賴清德日前受訪時表示,要粉碎中國介選,最好的手段就是「中國支持誰,這個人絕對不能讓他當選」,否則台灣的民主就蕩然無存,選舉就好像在選特首一樣。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倒數8天會破釜沉舟辭新北市長?侯友宜要大家「放心」!沒棄柯保侯問題:我是在野最強候選人

2024總統大選即將來臨,選戰也進入倒數一周的階段,政黨輪替呼聲高,「棄保」議題也在發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選民有那麼好操作?」他不擔心、更不可能操作棄保,因為他是在野最強的候選人,有百分之百信心會贏。至於被問到是否會請辭新北市長,宣示破釜沉舟的決心?侯友宜表示,「放心,我一定會贏,沒有這個問題!」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秀「中華民國墓碑」照片、錄音檔嗆聲趙少康,曹興誠砲轟:說要保護中華民國,藍營有跟中共抗議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關我什麼事》節目接受訪問,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擔任提問人。兩人針對統獨、兩岸議題火爆互嗆、言詞交鋒,曹興誠更拿出南京中山陵「中華民國墓碑」照片,當場質問趙少康:「藍營每天說要保護中華民國,你們有去跟中共抗議過嗎?」趙少康反嗆,「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東西,不知道你哪裡弄來的!」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73歲趙少康最後一刻上場,當起救火隊!他要如何擦亮國民黨招牌,為政黨輪替送上關鍵助攻?

總統大選1月13日登場,藍、綠、白陣營三足鼎立,不只主帥間攻防火花四射,副手陣容同樣吸睛。副總統是備位元首,不具政治實權,被定位為「沒聲音的副手」。不過,這次三位候選人登板後話題不斷,關注度不輸主帥,不但被評為史上最「搶鏡」副手組合,搭檔後也牽動各黨選情。選戰倒數時刻,本刊專訪三位候選人,看國內外歷練豐富的「外交戰貓」、闊別30年重返政壇的昔日「政治金童」,以及由商轉政一鳴驚人的「新光公主」,如何在參選路上用各自的理念、經歷和施政願景,爭取民心。(訪談順序以姓氏筆畫排序。)

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