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通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那麼相愛,結婚後卻處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為什麼婚姻會走到「婚內孤獨」?這些人多有1共通點

最近,我收到讀者小美的一封來信,通篇都在吐槽老公的不是。她覺得自己當初嫁給這個人,真是瞎了眼。小美一直以來是一個文藝女青年,情感豐富,心思細膩,喜歡浪漫。可老公大強卻是個悶葫蘆,兩個人平時在家,常常話不投機,小美覺得老公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的精神世界。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英國探案劇集和好萊塢差在哪?推理劇迷推薦這4部:越燒腦越過癮!最好看的劇集不提供快餐式破案

網上串流影視風行之後,各種影劇百花齊放,帶給我們休閒時取之不盡的娛樂。我從小愛讀偵探小說,從啓蒙的福爾摩斯到亞森羅頻,接著是通俗的阿加莎克里斯蒂,都是從英國開始的推理探案。有了串流Stream之後,偵探推理影集更是目不暇接;尤其串流平臺廣接全世界的娛樂資源之後,觀衆彈指之間可以享受各個文化裡不同的驚豔驚悚娛樂。包括近來亞洲各國的推理探案影集也豐富的陸續推出,品質越來越好,我們大呼過癮!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一只碗盤看時代

一只洋溢著古早味的台灣老碗盤,靠匠人手執畫筆,勾勒魚、蝦、花、樹等紋樣,不同顏色、圖案和窯印落款,藏著生活中對吉祥、圓滿的殷殷企盼,這些絕版難尋的碗盤,用顏色、圖案訴說文化,夾帶不同時代的生活情懷。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台版「非常律師」陳俊翰學經歷驚人!罕病全身癱瘓、考上律師榜首哈佛碩士...《賀瓏夜夜秀》憑什麼嘲笑生命鬥士?

中國網紅王志安上《賀瓏夜夜秀》,他認為,台灣的選舉給人「走錯片場」的感覺,造勢活動像演場會、有歌星,這個我們盡量尊重。因為我們的造勢晚會,確實很像。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90歲司馬中原急性肺炎病逝…曾說常做十分靈驗預言夢,「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竟不是原創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週四(1/4)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司馬中原兒子的兒子對媒體表示,他是在散步時摔倒,住院評估打鋼釘後,前幾天卻突然出現心跳停止,才發現感染急性肺炎。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孩子長不高怎麼辦?醫院「1號難求」內分泌權威:搭配生長激素的「睡覺時間表」,有機會多高10公分

編按:幾乎沒有不關心孩子身高問題的家長......「我和另一半都是小個子,孩子注定長不高嗎?」「孩子功課壓力大沒時間,該怎麼促進他發育?」「孩子從小瘦弱、身體虛,要怎麼改善?」「狂補鈣能彌補先天的不足嗎?」事實上,遺傳因素只能決定身高的70%,營養、睡眠、運動、情緒這些後天因素,對身高的影響能達到30%。30%,意味可以比預期多長10公分以上,甚至從160到180公分的巨大差距!補鈣、跳繩、按摩….用盡方法激發孩子生長發育同時,你知道孩子在哪個時期適合怎樣的方法嗎﹖1個觀念改變,你的孩子可能比預期多高10公分!

日期:2023-12-31

投資理財

「南海泡沫」受害者牛頓爵士:我可以計算天體的運行,卻無法計算人類的瘋狂

少數人遵循理性的原則,在南海中飽食一頓,唯有不成熟與愚昧之人,成為他們的盤中飧。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結婚後越來越不懂「為何當初會嫁給他?」心理學家追蹤82對新婚夫妻發現:幸福夫妻有1共通點

最近,有個朋友一直向我吐槽,她的老公不懂她的精神世界,兩人的精神世界經常不在同一個頻道上。我問她:「你認為精神世界在一個頻道上應該是怎樣的?你覺得他當初最吸引你的優點是什麼?」她說:「至少他應該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我說什麼,他應該都能理解我。當初他吸引我的主要是他這個人很有責任心和上進心,人品好,對我很體貼。」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年輕時做過郵差、擺過地攤,活得像條鹹魚...伍佰出道30多年:我唱的不是情歌,而是人生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滄海明月生

日期:2023-09-23

職場生活

從卡門、天鵝湖到蔣勳談梵谷 「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等你來敲門

「2023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22日以絢麗流沙揭開序幕,今年的藝術季將從9月一路貫穿到11月,超過30檔藝文饗宴陸續登場,觀眾可聽到蔣勳談梵谷、前史博館長張譽騰帶你神遊世界十大博物館、經典芭蕾舞團舞劇《胡桃鉗》、《天鵝湖》、小提琴名家呂思清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永恆梁祝》等,系列活動與卡司超亮眼。

日期: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