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進擊的巨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負債累累的廢柴到工作還清60萬學貸,並在4年半後存款破400萬:這世界脫離貧窮迴圈的唯一突破點

我大學剛畢業時,身上約有300萬日圓(約新台幣60萬)的學貸債務。大學還沒畢業的時候,我就覺得這筆負債是我人生的重擔。起初雖然有感於學生能賺的錢不多,因此努力打工,但後來深感挫敗,於是揮霍度日,幾乎沒存到任何錢。  當時我求職並不順利,畢業即失業,同時過著還債人生。「難道我的人生要這樣持續卡關嗎?」我深切感嘆後,下定決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於是,我開始省錢、存錢。這個決定使我的人生好轉了起來.....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出版業進入寒冬,該怎麼救?這個存在已久的老問題,政府一直沒做

去年平安夜,全球最大繁體中文書店的信義誠品在晚間10點30分正式熄燈。店內設置的留言牆上,「再見誠品」、「謝謝你陪我長大」、「信義誠品,晚安」…一張張便利貼是讀者滿滿的不捨與祝福。上千人在寒風中倒數,看著營運18年的信義誠品走入歷史。

日期:2024-01-29

競爭力

高二的女兒哭著說:「我不想上學讀書了」爸爸讓她先休學到蘭嶼打工....學測成績出人意料!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不是謠傳!必勝客「進擊の巨人」披薩係金ㄟ,業者證實了…開賣時間曝光,員工淚:可以排休了

必勝客5月底開賣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後,似乎「安分」了一段時間,沒想到週六(7/29)疑似內部員工爆料,必勝客將在8月推出「進擊の巨人」披薩,超複雜的擺盤讓該名員工崩潰,「餐期最好有空在那邊跟你擺巨人」。對此,必勝客週日(7/30)證實,重磅聯名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全球首創16吋「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還把台北敦化餐廳變身成《進擊的巨人》沉浸式主題店,8月1日起在PK雙饗卡APP獨家搶先開賣。

日期:2023-08-01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我家買房「本來投資變自住」,白白多花400萬:一家四口用10年血淚寫預售屋勸世文

本文介紹,買房的第一件事:先區分用途,自住或者投資?

日期:2021-12-21

職場生活

柑仔店、理髮廳、朱天心的街貓散文集 都被他「畫活」 台漫大師阮光民: 不想做的事, 未來都會幫到你

疫情限縮了人與人的互動,拉長了事與事的間隔,在城市的角落卻有生命展開了。

日期:2021-08-11

投資理財

進擊的巨人

台積電已經不是以前穩若泰山的大牛股,成為會跳舞的大象。它的股性之所以不一樣了,跟近幾年資本市場的變化有關。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台灣永遠的蠟筆小新 配音員蔣篤慧病逝

49歲的台灣知名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早傳出病逝消息,她曾配音過《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就連《火影忍者》漩渦鳴人都是她所配音。

日期:2019-09-16

職場生活

進擊的巨人 ― 人類內在永不厭足的慾望化身

巨人絕對是人類內在永不厭足的慾望的外顯化分身,這種設置是非常具有「禪意」的,是西方科幻故事裡缺少的骨髓,但他的造型(巨人)又是非常西方化的設計,這兩個文化基因的綜合體變成了這個獨樹一格的科幻片

日期:2015-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