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遊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弋果國際教育集團邁入25周年 不畏寒流熱血淨灘!響應《還海行動1095》清出1485公斤垃圾,為下一代守護海洋環境

「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這一切,怎麼知道身處的環境是如此珍貴?」冒著10度左右的低溫及強勁海風,弋果志工團隊動員近百名同仁及眷屬,戴上手套、拎著麻布袋,沿著新竹南寮海岸線一路綿延近1公里撿拾攤上垃圾,展開熱血的淨灘行動......。

日期:2024-04-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74期︱戒掉「漲時想買股,跌時想賣股」的壞習慣

「買低賣高」比較能夠賺到錢,這個道理連三歲小孩都懂,但卻是個「知易行難」且博大精深的道理啊!實際上往往卻是:絕大多數的投資人喜歡在漲勢中進場買股票,跌勢中賣股票,「買高賣低」才是股市真正的投資人日常。問題到底出現在哪裡?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MicroLED走向量產!友達玩車窗擴增實境、群創液晶窗自動調光…面板春燕 可望飛到2028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今(24)日登場,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大秀顯示技術新應用,友達再度把汽車搬進展場,將MicroLED做到儀表板、車窗;群創則拿出智慧液晶窗、裸視3D顯示器拚場,車用、遊戲、資訊娛樂應用齊發。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00929、00940重疊度高!高息ETF成分股大換血,一表看哪幾檔人氣最夯...小心選股集中成雙面刃

高股息 ETF 換股重頭戲來了!5、6 月指數成分股調整動見觀瞻,上千億的資金將上演乾坤大挪移,觀察市面上人氣很高的 5 檔高股息 ETF,合計規模高達 8545 億元,經交叉比對,重疊檔數最多的為 00929 和 00940,多達 25 檔,其次為 00929 和 00939 的 23 檔,第三為 00939 和 00940 的 22 檔,而選股集中度高是雙面刃,可能相互抬轎墊高行情,但也可能面臨齊跌壓力、無法填息的狀況。

日期:2024-04-24

保險稅制

2024報稅攻略》年收入80萬、100萬要繳多少稅?最新免稅額、扣除額一覽表!會計師教你合法節稅

「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句話用在節稅也是如此,每到5 月更是孝子孝女特別多,許多家庭都會引發拉父母報稅的搶人大戰。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人口最多拿得少 地方喊統籌分配款不公 《財劃法》陳年爭議 搶錢大戰將開打

《財政收支劃分法》人人喊修,喊了二十五年原地踏步,中央、地方分配稅收,「納稅人繳稅繳給誰」是一門大學問,唯一不變的是,不論誰收了稅,誰就該負責,必須要花在刀口上。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鴻海「輪值CEO」上路邊做邊改…為何制度還不明、劉揚偉也要推?背後可能和郭台銘這動作有關

原本以為僅是初期討論階段,實際上已在「摸石過河」的步調中正式上路,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宣布輪值CEO制度已在4月實施,積極推動新制的背後,他究竟有哪些盤算?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AI概念股現在逢低買進正好?別衝動踏入主力逃命反彈陷阱…股海老手:看3趨勢抓準撿便宜時機

說真的,投資朋友上周應該能明確地感受到,當市場情緒出現轉變時,股市翻臉比翻書還快...如果沒有事先搞懂趨勢發展,在股市只是隨波逐流,急著先衝進場,用現貨持續向下買進沒有什麼關係,但如果是開槓桿,就可能在這波下殺趨勢中,提早從股市畢業。

日期:2024-04-23

職場生活

老外和你約"two o'clock on the dot"是什麼意思?

國外廠商來訪,Sam和他們約時間,他問廠商何時到,廠商說:"We’ll arrive at two o'clock on the dot."是兩點,但他覺得很奇怪,on the dot? 在點上,是哪個點啊?不就是在辦公室開會嗎?今天來看看dot這個字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4-04-23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攻略:股票新手看過來,超完整投資教學都在這!

你有聽說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嗎?理財投資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想要早日達到「財富自由」就不能僅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當然,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是樂透彩頭彩得主。然而,根據統計分析,中頭獎的機率大約是1400萬分之1,也就是只有0.0000072%。與其期待自己是那位千萬分之一的幸運兒,倒不如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進行投資理財會更好!

日期:2024-04-16